close
在奇怪的地方比賽--海上!?中間有場地= =
在海上比排球的草帽小子一行人(!?我也在旁邊,為啥是草帽小子一行人啊?
可能是昨天看了航海吧)
草帽一行人跟對手比的不分上下比數相同時,
忽然下起雨來了!
我將手伸出看了看(怪了怎麼會是紅色的)!?
我看向四週,雙方都被降下的雨淋濕了!
我仰天興奮的大叫:「血!是血!哈哈哈!」眾人都看向我,
還不時傳來陣陣的血腥味...
忽然!有人大喊:「快進來!別被血雨淋到,被淋到的用清水洗乾淨!」
草帽小子一行人和我看著海面上被血染成紅色,
接著一起把地面的板子扳開一小角,
下面有乾淨的海水,
先把臉洗乾淨後接者是手腳(不知為啥洗乾淨了,照理說應該還會再被染紅才對吧!還是說雨停了!?)
,洗乾淨的手腳上出現了紅字-英文!(我完全看不懂= =,話說跟本沒時間看嘛!)
每個人都往那個大喊:「快進來!別被血雨淋到,
被淋到的用清水洗乾淨!」的人的方向跑去......



還未完結的夢...我被吵醒了= =
話說為啥不是夢到小蒼啊?米奇(不是米老鼠)也O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