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沒有時間觀念
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恩......
其實只是手錶壞了很不習慣(喂!
在某天6月28日那天吧(你打某天打好玩的喔
我想拿ㄧ顆糖果吃(左手
忽然覺得手錶好像鬆了!?
看了一下
............
錶帶斷了
斷了好像不怎麼稀奇
用久了這種事很正常
但斷的是2邊阿
不是只斷1邊
是2邊阿阿阿
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阿!

隔天晚上就到中壢夜市去換了
喔哈哈哈
還好是在我看完黑執事第一集才去(不對
斷了不要緊還可以看時間
雖然我還是習慣性的往左手看去...
搞什麼阿
根本沒手錶在我左手上我看屁阿
我是拿在右手上阿(不對

反正現在手錶不在我這
要寄回去才有辦法換錶帶
那比較特別沒有可以馬上換的
因為是小蒼給我的((騙誰阿

所以現在超沒時間觀念的
虧我昨天還上線聊天
已經十一點了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