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敗家了啦
喔哈哈哈(不對

最近為了7/2國中的同學會
而常常聯絡
即時不行就電話不然就簡訊
因為也該要還人漫畫了
要還漫畫的那位同學
手機壞了只能傳簡訊
於是我學會了如何傳簡訊(不對
反正就是2個人一直互傳嘛
是說傳簡訊好麻煩喔(不對
電腦打還比較快
然後就在6/29那天
我正在回覆簡訊

回到一半時
忽然
手機響了

嚇了我一大跳
我差點把手機丟出去
我原本還以為是小乖
因為最近常常打電話來騷擾XD
結果兇手是阿蛇

阿蛇我就說你亂七八糟吧
糟糕蛇XDDD

喔哈哈哈
結論是我笑了(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