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我去中壢
敗家敗最少的一次
還有文中出現的數字都為密碼(請自己解讀)


昨天吃完牛排就走到文陽芋頭則回他家拿捷比卡
跟小鬼借了6本漫畫.文陽卡後
到文陽敗了
護貝卡x5+可以掛mp3的繩子
這花了+-3左右
才跟芋頭.阿蛇和駱駝一起走去火車站

 ---------------------------分隔線--------------------------
-
後來就跑去光南玩了
這次是我在那敗最少的一次了
每次到那2樓一定會敗到X5多
但是這次只花了+-3
寶島+墨筆補充墨水x2
真是......連一半都沒花到呢
我開始節制了呢  (嗯嗯 很好很好((點頭
在光南一樓花了+X2+4
加起來還是沒過X5拉 喔哈哈哈
獵人L夾.小酷鐵牌項鍊
花了+X3+4
還要再加一片+-6元大逃殺2(差點忘了
我買到了耶  喔哈哈哈(你是叫阿蛇付錢的吧
不過我只花了+7
因為溫弟買了2片
3片加起來是
除一除一片+6多
我的就直接+7拉
 
事實證明出門絕對
不要跟駱駝一起...
在光南一樓時
他頭上帶著白色的蝴蝶結
往我.溫弟.芋頭這衝來
說了白雪公主
這還沒關西
重點是從旁邊走過的2人
看了我們一眼......
原來是阿蛇拿給他帶的...

---------------------------分隔線---------------------------

在捷比那敗了
死神.獵人撲克牌.獵人L夾.空之境界小說
花了X4+7
話說我很久沒在那
敗這麼多了耶

---------------------------分隔線---------------------------

這次在中壢共敗了
X6++1

---------------------------分隔線---------------------------

跟芋頭買小說敗了
X6+

---------------------------分隔線---------------------------

結論是......
這次到中壢敗的其實也不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