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想
這篇標題打7/25
會不會比較好阿?(在問誰?

昨天(7/25)又有爆笑的事了XD
於是我還是決定標題打7/26(幹麻又扯回這阿!

昨天跟著我媽去吃早餐,順便去拿隨身碟
後來是去菜市場吃麵
因為真的是那不吃這不吃了
現在看到漢堡跟三明治都會怕
吃飽後有買點東西
最後買了豆花回去
隨身碟拿完後就回家
----
我媽她上來房間時有抱妹妹上來
給妹妹玩皮帶
玩一玩她好像在生氣
後來看他自己在拉皮帶
可是她自己的腳又踩著皮帶
難怪在生氣XDD
然後我媽要吃豆花
妹妹看到了也想吃
於是我媽餵了他一口豆花
我快笑翻了
餵完後不都會再放回杯子裡嗎
結果妹妹的口水一路牽到我媽的豆花裡(笑翻
我媽還說臭妹妹(更有爆點
還有阿
妹妹一不吃
就會馬上從嘴裡吐出來
當然我媽是在床上餵他吃
............
結果是由我收拾...
後來還是有吃完啦

直接跳到晚上去九份玩回來(也跳太多了吧!!
在隧道中是不能變換車道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然後我爸在隧道變換車道了
於是我媽就說
隧道內是禁止變換車道的!
然後我爸沒說話
我剛好聽著喜歡的歌
所以我也沒再接下去(也不知道要接什麼吧
過了有30秒吧
我爸他才說
被你發現了
一整個超有爆點
我笑翻了

因為沒看到動畫所以我就看重播看到1:00
不看的話明天就要花2小時的時間看了啊啊










按照慣例

放一張小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