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整理房間!」

這句話我從暑假前

就說過好幾遍了

昨天按照慣例的我有

---------------------()

大姐也傳了

腦脊髓穿刺的影片給我

傳了好久阿ORZ……

然後是我決定要整理

那亂成一團的房間

到底是誰搞的這麼亂阿!?
氣死我了(就你自己啊
雖然我說要整理

但我卻混了快要一個小時才開始動作

一直整理到凌晨12點多

我才上床睡覺看小說

----

我媽今天要去吃請客

「你要去嗎?」我媽問

「不要,我要整理房間.

「是嗎.」講的好像我只是說說而已=  =|||

在車上

「你這麼怕你老師來喔」

「那有阿.是房間很亂.」是真的很亂ORZ…

吃完早餐回程中

「明天中午是去龍潭?那是幾點吃飯阿?」我問說

「嗯.10點多就要出門了.告訴你一件事

「什麼?

「明天吃玩飯後要直接去上次烤肉的地方.

「哪裡啊?可以不要去嗎?

「你上次有在那畫畫,可以玩水那裡.可以你要去外婆家嗎?

「那是哪裡?不要,我要回家.

「就你上次被小金剛叮那裡啊」我弟插話

「喔.

「誰載你回家阿.你自己走路.因為吃飯那離烤肉那很近所以直接過去.」我媽說

「啊...那我不能玩電腦了.弟弟今天一人一半喔.

不能玩電腦就算了,還要我出去餵蚊子==

回來繼續整理我媽也出門了

所以我從11:00多開始整理到2:30

我媽她吃玩請客回來了

「我房間還是有乾淨阿.」我對我媽說

雖然根本還沒整理完……

「哪有阿.你那堆漫畫沒丟掉就沒乾淨」

「什麼阿.就算丟了也不會乾淨!

「你丟弟弟在撿起來厚」我媽笑著說

這樣說就算了,我媽她是在開完笑吧.

我弟竟然還說「姊姊你丟1/2王子!!

「那很好看.你自己去跟人借小說看啦!!

現在想想……

你是寧願要1/2王子也不要我的死神就對了!!

小心我不丟死神喔!不是!打死我都不丟!

而且我也不會把小蒼讓給你的!!!!!!!!!


P.S.
我不是說1/2王子不好看,而是對本命….

 

我在整理途中還有看到小強.

昨天是大隻的今天的比較小一點.

那些小強絕對是一家都在我房間裡!噁心死了!(還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時間過的真快

快換我玩電腦了

結果

整理房間又中止了(!


這是慣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