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
昨天(重播)的花冠之淚
真是亂七八糟啊啊啊
奧可塔娃妳...妳.....
竟然背叛莉蒂亞啊啊啊
氣死我了
沒想到妳竟然跟莫爾康那麼要好!!!!
還跟他牽手又有了定情物
雖然好像是一開始就註定會這樣了吧
是從第幾集開始的呢
糟糕的孽緣(啥鬼
我才沒在記勒!!!!
就因為莉蒂亞沒戲份
你就這樣胡亂瞎搞嗎!?
氣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別激動
反正不管怎樣
我一定是支持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莫爾康請你去旁邊
你不要以為奧可塔娃說過你是個好男人
我就會允許你跟他在一起喔!!!!(指
反正就是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莉蒂亞X奧可塔娃

莉(掩嘴遭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