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段時間沒上
是因為跑去玩跑跑
喔哈哈哈
沒想到我這賽鬼抽中新車耶
真是超開心的啦
----
我弟叫我去開啥禮盒的
他說他都會送車子
所以我就帶著至少今天不用開新手車的心情去將他打開
結果
我弟大叫
啊?啥啊?鬼叫鬼叫的=A=
靠!新車!!
喔 原來是新車啊
靠你好賽喔
我每次抽到的都是摩托車不然就是熊貓車

喔喔  是舒適SR耶(亮眼
溫弟怨念擴張中~~~~
你好塞喔我都抽不到抽不到......
說真的  很爽耶



當然的  這場是我弟比的=ˇ=
------
比賽中發現真的滿好用的=ˇ=
我弟還說你比完給我玩玩看
當然
我會給他比啊=ˇ=
我超弱的ORZ......
----
我比的每場比賽我弟都跟我說
要在什麼時候甩尾=ˇ=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只要看我玩跑跑絕對會笑死
我弟叫我甩尾
我會遇到以下狀況呢  
正確的說是每場幾乎都這樣喔  

1.會在聽到要甩尾時慢半拍甩  造成撞牆還減速
2.眼鏡會滑下來我要用手扶又要甩尾哪來得急阿
3.我會甩錯方向=ˇ=||| (明明是往右我會按到往左這樣
4.我會叫我弟閉嘴不要吵我!
然後在下個灣又會說這麼不跟我說要甩啊!?
氣死我了(你弟才會被你氣(笑)死

以上是我玩跑跑時的危險狀況
小心笑死你不償命

在後面不小心玩到了
啥森林髮夾彎
因為我只看人卻沒注意到場地
結果
就比拉(廢話!!
跑玩一圈時
因為眼鏡一直滑下來所以我乾脆不帶
結果......
我看不清楚啦啊啊啊啊
後來給我弟跑
別人都已經到終點了
我還沒跑完至少還有半圈多喔(這種是不需要拿來炫耀吧!而且你開的還是新車......
----
還有一場是玩啥金字塔的場地
有一個剛起跑沒多就就翻車
還"碰"超大聲的
我快笑死了
跑到第2圈
看到剛翻車那地方我又開始笑(←邊玩邊笑不認真的小孩
不過就算我沒笑也是最後一名喔(你開的是新車!新車!!

是說我玩的每場比賽都會恍神喔=ˇ=(正確的說法是你玩遊戲都會吧!!!!


喔喔喔喔 
這是繼上次的第2次一天打3篇文章喔
所以小蒼要來了(打滾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