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
狗屎運
還是......
電腦在同情我啊?
------
昨天開了25元的七彩幸運寶盒
抽中了至少要70.80元的
寵物北極熊(他好可愛
當然我弟還是很忌妒我這塞鬼
我想抽中那是狗屎運吧(沒踩到狗屎
----
然後是今天要跟菜菜玩跑跑
所以在即時說好後
我就準備玩
我忘了昨天都會有更新
所以今天要從跑一次
可能比較久才進去吧
這都不是重點拉(你害羞個屁啊!
原來那個"今天至少不用開新手車的禮盒"是活動的阿
所以好像20號就沒有了(以後都得開新手車了
今天開了禮盒抽中的不是新車了呢
可是在比完3場的  競速GP賽進行中 
都是最後不然就倒數
於是我想說那禮盒沒開也是浪費
於是開了第2 個
啊跟上次抽到的一樣耶
舒適SR  又是新車
不過後來想想
不會是電腦在同情我吧啊啊啊啊
----
就算是也沒關係至少我又有新車可以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