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他
好過份啊啊啊啊
竟然只對我一個人
吐口水
啊啊啊啊真是過份
不過很有笑點
我是說他表情啦(就是因為你這樣笑她才以為你在跟她玩啦!!!!

所以啊   
她只對我一個人
吐口水而已(好像是吧
然後我媽罵她沒用
打她也不怕
照樣繼續吐
可是我弟昨天罵她
竟然哭了
我媽罵她都不哭......
然後我弟一直哄她
她還是一直哭
超有點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
妹妹哭她的 我弟哄她哄的哭笑不得((笑倒 (那是你先引起的吧......

總而言之就是
妹妹的口水(武器)真不是蓋的
不是
是別在對我吐口水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