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冠之淚遊戲
CG

畫的很好我很喜歡>-

……

我唯一不滿意的是

她把莉蒂亞畫的好……----

應該說根本就很……----了啊

我就是不滿意也無法接受這點啦啊啊啊

明明奧可塔娃看起來才是最嗶----↓的阿(拍桌!!  


在動畫中奧可塔娃
----




遊戲CG圖

看起來很好吃耶(遭拖

不管怎樣看奧可塔娃就是
!!!!!(你冷靜點!前面消的音根本沒用嘛!


我昨天還很開心
想說有遊戲的
CG
很興奮的等著莉蒂亞出現
結果
……

這張我可以勉強接受......

已經有股怒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跟動畫差好多啊啊啊啊(再次慘叫

我好失望啊(跪地

不過在我心裡莉蒂亞他依然是攻!!!!

!莉蒂亞原本就是攻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