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是
上一篇的續集
但是............
我完全不想打了(遭巴
現在滿腦子都是
下巴脫臼
下巴脫臼
下巴脫臼

阿MO
是我害的嗎?
真是的
請你要好好控制自己的笑點
我不知道以後
還會不會再發生XD

不過阿

這還是我頭一次知道
笑點低的壞處 ̄- ̄a
以及↑製造出的笑點
----
接下來要打的
是續集中的續集喔(騙誰啊

喔喔喔喔喔 
明天終於能剪頭髮了啊啊啊啊 (轉圈
我都快被熱死了
不過阿
我弟他竟然還能蓋著2件大被在睡覺
----
然後是
每次剪頭髮總是會有
一個笑          一個臉臭臭
的喔~~~~~

我相信我們兩性別一定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