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你阿!!!!
就是叫你要早點睡啊!!(指((最應該早點睡的人是你
免的隔天精神狀況會不好
----
昨天我媽吃完晚飯走到客廳
我弟就問我媽說:四角褲呢?
我媽回說:
我早上叫你起來說要去市場買
你睡的很熟不理我啊
我就叫溫XX起來了!
叫了很多次
還問你不是要去買四角褲嗎?
起來跟我去市場買
不然我不管你了

然後你說
媽媽說下午在去

我都自己來叫你
你還回我說
媽媽說下午在去

然後我插話問說:你有跟弟弟說下午在去嗎?
我媽:沒有阿.誰知道他自己繃出那一句話

就因為"媽媽說下午在去"一句話
搞的我吃飯吃ㄧ吃就在笑

----

其實我媽叫我弟時
我有醒來一下不過
聽到是在叫我弟
我就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