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中秋節快到了(你標題打過了啦

中秋就是要烤肉啊                                           所以搶肉(不對
中秋烤肉不搶肉就去吃青菜吧你!!!!      給我青椒  我要的(舉手(不對!你不是要搶肉嗎?

----

啊啊啊啊 
難道說中秋節他也要放假嗎?

這次中秋在星期六ˊ-ˋ
少放一天了
應該是兩天  
10月10號也是在假日呢(沒記錯的話
就連雙十節都要放假嗎?(你在說些什麼啦!?

----

明明是在自己家烤肉還要去搶呢ˊ-ˋ
之所以要搶肉是因為
好像又有很多人要來吧......
所以要早點下去不然就沒肉了呢
要是魯夫來我家肉一定是馬上被秒殺的ˊ-ˋ
所以





我還是在客廳看電視好了(不對!你怎反而先投降了啊!?
然後晚點沒什麼人了在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大概沒剩什麼了吧
你看


這樣真的會沒肉可以吃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行不通啊啊啊啊
可是看到很多人
我就會害羞不敢出去 

我為啥這麼內向啊?ˊ-ˋ




不過
我還可以叫我弟幫我拿=ˇ=























溫弟:要吃就自己去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