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終於……

我終於完成了啊啊啊啊啊


---- 分隔線----

 

結果昨天11點多還是下去看電視了=ˇ=(你不是要接作業的話題嗎?

喔喔

真是嚇死我了=ˇ=

還好水都喝完了(?

所以我才有這個榮幸下去裝水 看電視=ˇ=(不對吧你

雖然只看了短短的10分鐘左右

不過那已經是我認定的精華部分了=ˇ=


----
我是分隔線----

在弄噴刷法時
都會鋪報紙吧
可是阿








































































還是噴到地板了嘛!!!!ˋˊ




----是分隔線喔----



昨天畫得的紙袋

應該說是今天凌晨畫的才對-.-

 

 

裝上線後

 

 

再拍一張  才乖乖睡覺XD

 


這張差點內餡就露出來了呢(已經露出來了啦!!!!

----又是分隔線----


 

終於進入正題

 

終於做完了啊

好趕啊

衣服陰影的部份↓

 

 

 
然後是噴完黑色要拆下來前的樣子

 

 喔喔

緊張刺激的來啦XD






































































黑色好像不夠深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自我安慰    
只是再深一點會比較好看就是ˊ-ˋ





看著小蒼的笑容一切都沒關係了 ̄//// ̄(有變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