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寶島寶島寶島

你怎麼這樣呢?

為什麼都在我沒錢時來引誘我呢?

為什麼呢?

請說出個原因吧


----


嗯嗯

我懂了

一切都是

我最近花錢花很兇阿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

你說是吧?

錢生來不就是讓人花的嗎?

所以不花白不花

我就給他敗下去了啊

重點是以下

寶島50期     有爆慢王造型書架啊啊啊啊啊啊

寶島51期     有火影十周年海報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和我說

你這2星期都要花85元買寶島了嗎?

喔喔

我還要買很多東西啊

請你饒過我吧

寶島大神



----



但我還是會買的=ˇ=

又要寫回函了耶

不寫白不寫嘛

所以當然要給他寄回去

來試試手氣啊

不然我的藍龍面板和航海王艾斯模型怎來的?

我還是想要那種 狗 屎 運

----

當你有錢

要買的東西就很少.幾乎沒有

當你沒錢

要買的東西就莫名的多了起來

真是......


氣死人了啊!!!!

































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