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網誌的解決篇

看過那篇會比較知道在說些什麼-.-


1211(五)會選擇讓學姐坐在4
只是因為怕我坐在那
他會跟我坐而已-.-...
所以選則比較後面的位置...

誰知道後面有白目學弟
不然我就會坐在4....

你講話聊天我無所謂
但請不要搖椅子好嗎
 
只是因為我個性的關係比較不會罵出來
所以氣很正常 
因為憋在心理嘛...


心情不好之ㄧ  以解決-.-

----

會煩只是因為沒有時間整理房間做自己的事

但這是我自己引起的

不早點畫完他的關係

心情不好之二 以解決-.-

----

玩跑跑

溫弟
:是你開太大聲吧

 

 

老溫:不知瞜  隨便啦

 


我聲音開的不是很大聲

可能是真的有點吵-.-......

的確是我不對在先

可是玩遊戲是每個人都需要發洩.休息的啊

心情不好之三 以解決-.-?

----

在"煩"心情累積到一個頂點時

會這樣想很正常吧-.-

偶爾這樣想應該還好...

----

但右手的痛是真的很不好解決的事
我比阿MO好一點的是
手痛不會有人碎碎唸這點吧...

阿MO辛苦你了

----

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
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
    BLEACH02
----

我現在看不到了喔,
你口中所說的死亡。

    老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