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抖?
搖椅子?

是地震!!

 

昨天晚上9:00
我在看電視

 

電視看一看

 

我發現我開始抖

我還以為我是冷到全身在抖

後來發現也抖太久了吧

然後往我弟坐的方向看

他在搖=  =

我的腰好像是因為鈣質留失太多所以會腰痠=  =

我電視看一看你搖啥啊?


然後我很生氣的對我弟說
:不要搖椅子啦!!!


後來他沒搖了
=ˇ=

 

…………

 

搞啥啊?

我才剛看完次元魔女

怎還在搖=  =?

等等是會跑出奇怪的東西就對了啦

我難得會看次元魔女耶=  =

我才想說是地震

溫弟
:是地震吧








……….
(
過十秒左右)











老溫
:

 


溫弟
:你反應也太慢了吧!!!!還有先看看你頭上的電風扇!!


我抬頭看


老溫
:我應該換位置嗎?


溫弟
:那就快換啊!


我弟往旁邊移


我換到
2張椅子那邊坐著


…………


溫弟
:你看看你頭上的畫好嗎?=  =


老溫
:那我應該坐哪?牆角嗎?我往旁邊看去(那邊都是透明玻璃裡面還有獎盃


溫弟
:你要躲也應該躲在離門口進的地方吧


老溫
:為什麼?其他角落也可以躲啊-.-


溫弟
:這樣才可以跑出去啊!


老溫
:幹麻出去啊?外面很冷耶!


溫弟
: =  =算了


地震也停了
我正要坐回我原本的位置


溫弟
:等一下在回去


老溫
:為什麼?


溫弟
:等等可能會有餘震


老溫
: ((我還是坐回去了


 ----




想說慢點回答我弟應該會笑




結果他吐我槽
XDD

 
----

注意事項!

文章有部份
請做這動作喔=ˇ=↓



感謝小乖製作的圖XDD
----


補圖區
=ˇ=




聖誕卡


 


 


 


社團圖



----


氣的事
-.-


 


都說要帶了


自己又沒帶


然後又跟人說這要求


一般人都不會給吧
=  =


這樣就算了


然後又回說
:算了算了


要不到
你就擺那啥臉色?


你是不爽
X還是故意擺給我看?


 


自己不準備又在那擺臉色


明知那天下雨機率大


還不帶
=  =


 


真想叫
__ __


帶一面鏡子去海灘上看母牛
!!!!


不管怎樣照背景都是海灘啦
!!!!


?


 


海灘上的母牛很可愛啊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