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
都會有這樣的行為
更何況是小孩

你越是不行我們就會越想做!!!!

越是不肯給我們玩

更會激起我玩遊戲的衝動跟叛逆!!!!

鳳梨

你散撥的甘甘花種子

他好像開花結果了(指

甘甘甘甘



話說回來

寶島2+3期啊

終於看到有我寄回函過去的畫了(感動

雖然其他期有的可能性不小

但我買的那堆之中目前只有這本有看見啊(茶

所以說這是因為我並不是每期都買

...只有買幾期的報應嗎?

唉.......

要是我有$

我就會每期買了

重點是我沒錢啊!!!!

雖然之前有本也有登過一次=ˇ= 應該是兩次-.-

不過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黑白稿被登啊!!!

雖然那張可能不是第一次就是了......ˊˇˋ

話題拉回

六.日不能玩電腦了ˊ-ˋ(不是要結束這話題才跳開的嗎?

我看以後可以玩的機率


不到一半啊啊啊啊啊!!ˊ-ˋ



用小蒼來安慰我的心靈=ˇ=





















可惡啊

這篇沒啥爆點

會不會是因為在

我媽在旁邊的情況下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