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來到學校


從二樓走上來時


看見了班導啊啊啊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我是不是看錯了?!

後來班導對我笑

 


沒錯那是班導啊啊啊啊


原本想跟他說聲早就走去班上
-.-…


後來他看了看笑著說
:都那麼大了還這麼幼稚


老溫
:?


班導
:你的外套


老溫
:……我覺得不會啊=ˇ=

 

 

話說回來


我都穿這件外套來學校幾次了啊


你都沒看到嗎
?==


咖啡色外套穿在紅色制服外套裡是有保護色就對了
?



----




下午回到家開始找那該死
麻煩的表格


找了好久啊
=  =


過沒多久我媽就回來了


然後說等等要買麵包喔


 


麵包車的聲音來了


叫我弟先下去免的麵包車跑掉


我再拿錢下去


下去時看見我弟一人站在門外


老溫
:麵包車還沒來?


溫弟
:他去下去了


老溫
:諾貝爾
?

我弟走了回來


溫弟
:騎腳踏車去


老溫
:?走去就好了啊


然後牽了腳踏車出來


溫弟
:麵包車到自由天地了,你要去?


老溫
:


溫弟
:那你載我去就好了


我可是用了時速20公理的速度追上的喔




















ㄧ路很順的滑了下去
~


順便回憶從國中開始就沒去過的路上


買完麵包後要在騎回去


老溫
:?你不上來嗎
?

溫弟
:現在是上坡你騎的動嗎
?

我已經開始騎了


老溫
:.那你自己想辦法上來


溫弟
:你說的喔


他跳上來

騎到小路要上來的那段小上坡






















我騎不動了啊啊啊啊啊
==


我弟還跳車下來推我
……




我真的很久沒騎去那裡玩了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