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口誤惹出的爆點
我已經很久沒聽到
馬力歐口誤了

你不要以為我開頭

這樣打就代表

又是馬力歐口誤了喔

根本不是阿(

原來大愛台也有

教煮菜的阿

宮保什麼的

好像是杏鮑菇

那ㄧ道菜是素食

嗯?

我怎麼可能會自己轉那台看呢!!

看到廚師在爆香

放了..嗯......我只知道有乾辣椒

然後主持人說了一句話

我的辣椒嗆到了

我跟我弟瞬間大笑

他要說的應該是

我"被"辣椒嗆到了吧

最後煮好那道宮保什麼的

要開始吃

主持人:你敢不敢吃辣?

廚師:嗯

主持人:那你就吃下面有湯汁的 

然後用湯匙舀了一點給廚師吃

主持人:我不敢吃辣就吃上面一滴墑辣的 在吃ㄧ片乾辣椒

你不是不敢吃辣嗎?(笑倒

----

我媽喝完飲料後

把鋁箔包放到旁邊

爸:又亂丟

媽:誰像你都不分類阿

爸:分類?!我分到很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