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現在

應該先打網誌還是整理相簿呢?

就連做個決定都好麻煩

還是看空之境界?

不不先等等

水洗法也是要花時間上色的

那應該先畫嗎?

可是今天是我玩電腦我還不想弄晚點在說

跑跑等等要維修所以要玩得等12:30以後

越是沒錢就ㄧ堆東西要買

所以我決定了

開學後ㄧ天存十元=ˇ=

就連假日也ㄧ樣要存

下星期的寶島少年第8期和9+10期的都要敗

死神也出42集了(不知不覺啊=口="

封面是赫莉貝爾大姐喔

雖然很早就知道了啦

2分之1王子7芭樂應該買了吧

他從第5集封面開始都是2個人-.-..

所以說啊

以結果來說我還是先打網誌了

不以天空來說是先增相簿耶...



算了算了

等等有那個心情在整理名相簿吧=ˇ=

等等要先下載歌=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