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很多東西想打


可是當我有時間可以發文時


卻又想不起來要打些什麼
-.-

 

難道說

 

這就是人生嗎?(不是

 

這邊才有真正賀圖的連結喔

不過阿

 

我真的實在是

 

想不出半點耶

 

倒是


昨天一早就跟著我媽出門了
= =


吃完早餐後


就出門到我外婆家載外婆


程序是這樣


家裡→
外婆家→長庚醫院拿藥→台北中藥房→中壢藝術館→光南叔叔家(



→中壢光觀夜市→
家裡→中壢光觀夜市→家裡(沒誤

昨天ㄧ口氣

(ㄧ小口而已

敗了3本漫畫

雖然數量極少

但已經是極限了ORZ......

我結帳前有個人快我ㄧ步上前結帳

老溫:...... ̄- ̄"

對方買了一整套的"旋風管家"

1680還1860 反正剛好整數就是了-.-

老溫:(你也太慢買了吧.....)(在內心吐槽中

他那動畫都撥出來過多久了啊

是說旋風管家這部漫畫

我在國中時看過

到13還14集吧(現在也沒在追了  完完全全沒那動力

不過我有再追的也只有死神跟薔薇

我真的很懶嘛......

話題拉回

其實之前我會看那部純粹只是因為

基測要看的課本真是無聊到爆了

所以我才會跟人借來看看

那時候聽到旋風管家

還想說既然是管家就會有西裝

有啊有啊

但是那畫風實在是吸引不了我= _="

最後還是有看啦

我說過了

基測要看的課本真是無聊到爆了

現在想想我那時看那個還是硬者頭皮看完的耶=口="(真的

不過最後讓我撐看下去的是

有些點我還是會笑= =......(只有這微弱的......吸引力

看漫畫要有始有終......

基測要看的課本真是無聊到爆了!!!!


所以努力的看完了=ˇ=

其實我只是氣說

要買整套請不要排在我前面好嗎?

我可是特地抽空出來很趕時間的耶!

而且你害我結帳的時候整個落掉了!!!!

你拿了10幾本將近20本

我手上卻只有3本

你知道嗎



這樣整個弱掉了耶



整個弱掉



整個弱掉了啊!!!!



----

是我有錢也是正當理由出來的

我絕對會把我目前缺的

小說和漫畫都給他補起來啊啊啊啊

不過如果要買去捷比會比較好-.-

但前提是要有會員卡(我還沒辦啊

因為哪邊買書會附書套=ˇ=

----

然後他的結帳完後

ㄧ個好像是治平高中的

忽然拿了ㄧ隻原子筆插出來

就這樣直接幫他結

當我排在後面是什麼啊!?

我不過是穿者便服常被人誤會是國中生

就可以這樣跳過我嗎?啊?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啊!!!!

這樣有多不方便你知道嗎?

明明我就快滿18歲了

到時候買個限制級的都要被問是多麻煩的事啊!!!!

不過他那結很快就算了(我度量很大菜菜是屁股大

----
以下是跟鳳梨即時的對話

老溫: 我昨天把我所剩不多的$花的差不多了=ˇ=
RINA *: 博客的公仔太少了- -
老溫: 買了3本漫畫會回家= =
老溫: 是喔?
老溫: 可是都很貴啊
老溫: 買不起(跪=貴
RINA *: 恩- -
老溫: 我昨天前面有個人ㄧ口氣買了旋風管家整套去結帳- -
老溫: 我心想你也太慢買了吧(啥?
老溫: 不過旋風我覺得他畫風不怎麼好-.-
RINA *: 恩- -
RINA *: 我覺得那很像我國小畫的人@@
RINA *: 頭很大  身體很小
RINA *: 4支沒有曲線
老溫: 看過就不會想再碰-.-"
RINA *: 不過他比我好的一點就是五官正常?
RINA *: 我上次看一看就覺得無聊就不看了- -
RINA *: 不明白為何會紅?
老溫: 之前跟人家借看到13還14集吧
老溫: 對啊= =
老溫: 那次是因為基測才覺得比課本好看=ˇ=
老溫: 所以勉強看下去...
RINA *: 不對吧(拍

以上對話結束=ˇ=
---


我還是很氣那個店員跟買整套漫畫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