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社社員

有事沒事著請入內

社長有事要報告喔=ˇ=



社刊製作:


紙張大小
:A4


每人頁數
:不限定了啦啦啦啦啦


因為根本每個人幾乎都只畫個1.2張而已-.-.....

重點是參與的人不多啊= 口="

所以我還跟副社長討論說

是不是應該每個人至少交ㄧ張-.-...

原本是想說頁數不夠我就找些人多弄點


但是社刊還是要社團的人多參與吧!!!!


內容
:


畫圖
(在旁邊加上廢話可).


圖最基本的要用黑筆完稿,不接受鉛筆搞注意!
至於上色的我會再找時間另外說明清楚(很有可能只有我上色=口=")

只寫廢話也行
.


你要自我介紹我不反對喔
-.-.. .


漫畫
.動畫.輕小說推薦或介紹.

小說(不限但不要打太多(?)

簡而言之就是可以那ㄧ篇就結束
不要搞啥下集待續...
因為就只有這ㄧ次這ㄧ本
除非你要打到網誌上...
不過
還是ㄧ回就結束吧=ˇ=
而且我都沒限制頁數了
P.S.不要讓社刊變成小說啊0口0"

亂入也可喔=ˇ=(意指非本社團的也可亂入((其實只是想充頁數XD((被打)

至於在紙條上寫到的


BL.G的啊


只要不太超過我會收=ˇ=


以下是飯粒範例


範例1.

 

 ↑ 這樣的就太超過了喔=////=

範例2.


↑雖然沒親下去..但意圖太過明顯也不行喔

範例3.



↑描寫淡淡的友情,這樣是可以接受的範圍=ˇ=


以上解釋應該夠清楚  吧

----

你們動漫社社長自己都花不夠了


連要空出錢買本社刊都有點問題
-.-…(關我屁事...?

----

社刊要自行出$

所以社刊是貨到付款喔
=ˇ=


喔喔


還有最重要的


交件時間
: 99/3/31


可能會依時間再做修改
而延期至清明節結束後截止收件
所以目前還是先訂在3/31截止-.-
有一半以上的機率會延期=ˇ=
最主要還是看廠商印刷的時間來做延期動作
如廠商印刷速度夠快就會決定延期喔XD

能的話就盡量早ㄧ點交件=ˇ=


等社刊完成時會用即時通知大家


記的帶
$!!!! 

沒帶者我們實在是不敢給喔
=ˇ=(我說過我沒$XDD
 



如覺得時間太早者或有意見者留言

我會看情形在改時間

反正有啥意見就多多留言

還有一點我要在說明清楚


我的即時有被盜

所以不要點我傳的網址-.-...

那不是我喔

除非跟我聊了ㄧ下傳的可以點=ˇ=(廢話




這本社刊是第一本也是最後ㄧ本喔


請好好的做這樣(有參與的

如有用電繪跟打小說的

可以用電腦傳來

 手繪者親自交給我

可能會遇到我們在專業教室上課找不到人的情形

有確定可以先給我的就先留言或用即時密我

我在跟你說確定會在教室的時間收件

P.S.不要交給老師,社刊是我們自己要做的,所以請交給我們,老師只提供封面=ˇ=


排版的問題:

電繪者可自行排版完再寄到我信箱(這樣可以減少我們排版的時間)

手稿者交過來後如有要在旁邊打字的請附上電子稿(我們會幫你排)或者直接手寫在旁邊

信箱:SABER6666@yahoo.com.tw


社刊製作名單:


廣二甲 老溫
廣二甲 芭樂
廣二甲 阿公
廣二甲 捌捌
廣二甲 蔡弟
廣二甲 巧如
廣二甲 小MM
----
餐二丁 陳景霖
----
台二甲 徐宗明
台二甲 葉政威
----
實旅二甲 桃桃
實旅二甲 楊心屏
---亂入區---
廣二甲 RINA
廣二甲 菜菜
廣二甲 大欣欣
芋頭
酷拉皮卡(?

目前17人參與

訂購社刊名單:

廣二甲 老溫
廣二甲 芭樂X2
廣二甲 阿公
廣二甲 捌捌X3
廣二甲 蔡弟
廣二甲 巧如
廣二甲 小MM
廣二甲 幼稚
廣二甲 RINA
廣二甲 菜菜
廣二甲 大欣欣
----
餐ㄧ甲 小王
----
汽ㄧ甲 陳文偉
----
餐二丁 陳景霖
餐二丁 黃凡鳴
----
台二甲 徐宗明
----
實旅二甲 桃桃
實旅二甲 楊心屏
----
社團老師
----
芋頭
酷拉皮卡(?

目前24人訂購

如應該有卻沒在上面者請留言告知-.-


P.S.我們不會多印,也不會在印第二次


以上

還有事情我會再作修改 



謝謝大家=ˇ=

----

意義不明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