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製作社刊者請入內

交件時間有變動

雖然是說要看廠商印刷速度來做延期動作

不過我想就算3/31號收件

也沒有多少人交給我吧= =

而且原交件那天剛好是段考......

所以我就自行將交件日期往後移

請各位在4/7號前或當天交給我(那天有可能會有社團.可能拉...

日期不會再有變動了

就算段考前沒時間考完後也有3天的假日時間-.-

所以超過時間就不收喔

因為我們還要做排版動作

不然給廠商排會很貴我想應該也不太會有美感......

----

目前交件的有

大炘炘

菜菜

雨婷

社刊參與怎會變成是非動漫社的比較積極啊=口="?


----

關於社刊價錢問題

廠商是說

等全部都弄好再找他

所以要等稿收齊.排版完

才可以知道吧-.-

----

社看這種東西雖說是社刊

但是非動漫社的還是可以參與(那還叫社刊?

要的也可以訂購=ˇ=

當然是買的人數越多價錢也會相對少一點(應該...

正確來說是有300人訂的話(最少

會比現在的品質好ㄧ點

但目前只有24人

離300還差ㄧ大段的距離ˊˇˋ

----

交件方式:

1.直接交原稿給我

交原稿的我叫人幫忙掃描完後會還你.
不過請自己跟我要-.-不然我不知是誰的...

2.電子檔的就用即時傳給我寄到→  SABER6666@yahoo.com.tw

排版的問題:

電繪者可自行排版完再寄到我信箱(這樣可以減少我們排版的時間)

手稿者交過來後如有要在旁邊打字的請附上電子稿(我們會幫你排)或者直接手寫在旁邊

反正越早交件完

就可以越早拿到

再次確認↓


社刊製作名單:

廣二甲 老溫
廣二甲 芭樂
廣二甲 阿公
廣二甲 捌捌
廣二甲 蔡弟
廣二甲 巧如
廣二甲 小MM
----
餐二丁 陳景霖
----
台二甲 徐宗明
台二甲 葉政威
----
實旅二甲 桃桃
實旅二甲 楊心屏
---亂入區---
廣二甲 RINA
廣二甲 菜菜
廣二甲 大欣欣
芋頭
雨婷

目前17人參與

訂購社刊名單:

廣二甲 老溫
廣二甲 芭樂X2
廣二甲 阿公
廣二甲 捌捌X3
廣二甲 蔡弟
廣二甲 巧如
廣二甲 小MM
廣二甲 幼稚
廣二甲 RINA
廣二甲 菜菜
廣二甲 大欣欣
----
餐ㄧ甲 小王
----
汽ㄧ甲 陳文偉
----
餐二丁 陳景霖
餐二丁 黃凡鳴
----
台二甲 徐宗明
----
實旅二甲 桃桃
實旅二甲 楊心屏
----
社團老師
----
芋頭
雨婷

目前24人訂購

如應該有卻沒在上面者請留言告知-.-


P.S.我們不會多印,也不會在印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