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導就連暑假開始放的一週
都要出個作業=口="
雖然是畫動漫的啦ˊ-ˋ
不過就因為是畫動漫的才會麻煩=口="
還在期末考就說了他的作業- -"
班導:暑輔時交5張卡通人物的圖給我,用麥克筆畫 
老溫:(暑假都還沒開始放就交代作業 囧)
班導:同個卡通人物只能出現一次
老溫:(意思就是說這5張不能畫同個動漫的- -...)
班導:還要附圖片
老溫:(竟然還要自己花錢去7-11影印=口=")


他說一句我的內心就抱怨了一句啊- -....

考完試後

阿公:老溫
老溫:嗯?
阿公:妳一定很爽後
老溫:為什麼?
阿公:可以畫動漫人物啊
老溫:=口=" 哪裡爽阿!?
阿公:不然勒?
老溫:畫完圖還要交給她耶一定拿不回來!- -

畫這種作業的好處是
可以畫的很開心
但一不小心
作業就交不出去了- -
所以圖片要慎選啊

挑選圖片的標準
1.不能挑最喜歡的    不然會交不出去- -
2.不能挑沒有愛的    我會覺得我在浪費筆水


下面是經過精挑萬(亂)選畫出來的草稿
一張平均打10分鐘- -...











早知道就不要打草稿了- -(啥?
結果我瞄黑線也是花了10分鐘左右
那一開始草稿其實不用畫很好
我瞄黑線時才會認真......




一護我畫的還滿開心的
因為他真的很好畫啊=ˇ=



亞連的話是草稿打得很開心啦
不過上色後就覺得累了
雖然在描黑時有點畫壞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好啦



鳴人也是描黑時畫壞了- -..
我在畫鳴人時還擔心說筆水會不會用完



愛德啊
整個畫壞了(茶
雖然整體是可以看的ˊˇˋ
誰叫我要打瞌睡030(既然想睡就好好睡幹麻硬要畫完啊!?



等我補上時都已經過了1個月了啊(茶

我知道後面畫的好像特別沒勁
因為要塗魯夫那ㄧ大片的紅
我就吸了一堆毒=_=
麥克筆其實真的滿臭的呢
不過當下我竟然完全沒感覺
魯夫的褲子顏色會不夠深
是因為要用的那個藍筆沒水...

雖然我有說要放原圖
但我實在是好懶(喂

唯一有簽名的就ㄧ護- -...
因為要交給老師的圖簽名好像....
也有可能是我不滿意
所以沒完成才不簽喔=ˇ=







終於告ㄧ段落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