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弟回到家後興奮的跑上樓
我們班玩跑跑那個是職業選手耶!

為什麼我弟身邊總是出現會上電視的0ˇ0?

國中時是在電視上唱歌的
高中竟然是遇到職業選手

那個職業選手的隊伍
正是我弟現在支持的那個隊伍
真給他有夠狗屎運的

難道說只要多看1/2王子漫畫
就會跟主角ㄧ樣雍有狗屎運?

溫弟:我放學拉住他的書包正要問他時

選手: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老溫:喔 既然知道的話為什麼拉鍊不拉上呢?(刪除線+請無視)

----

昨天到我媽房間泡奶茶時

我媽:弟弟怎這麼多漫畫看?

我愣了一下心想
你不是有去過我房間嗎?

老溫:就那幾本他一直重覆看啊

我媽:神經病啊

老溫:對阿- -

我弟看的是1/2王子- -

據他本人所說他看了10幾遍有

昨天他看了1-4集
他說今晚看5-8集

這幾天都一直重覆看=_=

真有計畫啊 囧

----

日網真的很多變態呢

不過是收個1天多左右就整個G中毒了= ="

雖然這次畫滿滿意的  
但是崩壞的也蠻多的

是說我跟我弟好像性別搞錯了(?

老溫
頭髮想要更短
根本不在意皮膚黑白
臉上一堆熬夜冒出來的痘痘卻沒什感覺
喜歡女角多於男角

溫弟
頭髮想留長卻又在意頭毛有點捲
很在意皮膚顏色很黑
臉上明明沒什麼痘痘卻在意的要死
喜歡正太

我們兩性別還是交換一下比較正常吧(?

----



圖真的好少ˊˇˋ(你是指有KEIKO的圖的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