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繼續奮鬥我的別提
溫弟:厚  我衣櫥那邊有一個黑黑的東西我都以為是老鼠咬破的
老溫:在哪裡啊?

溫弟:就門口那邊那個黑黑的↓



老溫:喔~

溫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溫弟戰戰兢兢的用地板那ㄧ塊拼圖搓那"黑黑"的東西

他的表情很有爆點我開始大笑

溫弟:到底是什麼阿?

我還是在旁邊大笑(半夜的你安靜點)

溫弟:我知道是什麼了=_=

下一秒鐘

溫弟惱羞成怒滿臉通紅的走向我這邊來

老溫:你知道了嗎(大笑)



老溫:嗯...這樣代表我的功力還是不夠(大笑)

老溫:我前天還指給妹妹看問他那是什麼?妹妹皺了皺眉頭
        然後我正要推他過去看時他就很害怕的快哭了

溫弟:臭姊姊

老溫:你都沒發現他少2隻腳嗎?(大笑)

溫弟:我要跟媽媽說

老溫:蛤~

溫弟:明天在車上出門的時候我就說

老溫:不要拉XD

溫弟:就算不說媽媽也會發現

老溫:那就給他發現啊(大笑)

老溫:你都沒發現我前天ㄧ直走來走去的嗎?因為我再找位置貼(大笑)


我想最主要的應該是沒有立體感加上那個位置太暗了

喔喔還有斷腳XDD

不過那個真的有人發現後

ㄧ下就可以知道兇手是誰了

因為家裡只有我會畫畫XDD

----



這次放CANAAN-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