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無名的萬聖節賀圖 

真的蹦的出來就好了

嘎哈哈哈

我還沒畫完耶(咦

會被我這種人記住的節日真的很少喔(?

我想可能是去年有畫

所以今年就給他畫下去了- -


去年說是要用糖果驅邪的節日

不過後來想想

這樣只會招來更多的菜菜而已(默)



今年的聖誕節我想

畫給一堆人卡片

就沒時間畫賀圖了吧


高中的最後一年聖誕節

要好好的畫卡片才行呢ˊˇˋ

所以到時候卡片會被放上來變成賀圖



(這張一護崩掉好多XD)







































再說啦(被打

 

----

今天一早9點多就開始玩跑跑 

橘子真的很過分

再需要好好看書的時期任務好多

真的很過分呢

害我沒辦法破另外一隻- -..



----

鳳梨:好想養狗喔

電玩鐵漢:好想養女人

溫弟一直把電玩鐵漢看成電車癡漢

看到他那樣回

下意識的認同

他真的是個癡漢XDD

----

老溫:要玩到幾點?

鳳梨:我任務差2回.等這破完吧

老溫:嗯嗯

交給了金手指玩一場

溫弟:鳳梨在前面啊啊啊

老溫:所以呢?

溫弟:我要追鳳梨!































老溫:你剛剛告白了耶

溫弟:什麼啊!?你的腦袋腐了

老溫:什麼腐了啊!? 根本就是你有問題吧?

老溫:好啦.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不給鳳梨破任務.這樣你就有機會玩跑跑 

溫弟:被發現了

老溫:鳳梨快破啊啊! 我今天玩跑跑玩很久了- !!!

----

溫弟真是個

邪惡的小孩

竟然趁亂告白(你根本就沒搞懂嘛!

----

先祝各位

萬聖節快樂喔


菜菜在這跟你說喔

今年沒有糖果啦(正經)

嘎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