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入內)

原以為要過個幾天才回送到

沒想到11/5當天就送到了0口0!

其實我ㄧ回到家根本沒看到這個

一直到吃飯時才猛然在桌子上看到

飯都還沒吃就先拆封了

最明顯的就是10周年的資料夾了

我原本還想說再買一個資料夾用呢

這下不需要多花錢了

原以為只有那個

後來發現下面還有東西



加油啦啦棒-鳴人款式



鐵盒-佐助

最後剩下的是



只能說東立真厲害

把第七小隊的人都平均分配給我了

話說

怎沒有卡卡西?

一直到打完上上上句才赫然發現沒有卡卡西(咦


不會那個小小的胸章就是卡卡西吧!?(不 明顯的不是 連火影都沾不上邊

----


這一天11/5(五)心情超好

於是晚上開始動工音樂報告的資料收集

心情原本就很好了加上一個天大的消息

整個變的興奮又瞬間掉下谷底(咦

Kalafina將再次到台灣演唱啊啊啊啊啊(尖叫聲聽起來很像慘叫

11/5還是預購票的最後一天

11/7開始販售


2010年12月17日(五)更可以看到3位本人啊

(不是說瞬間嗎?怎穿插那麼多符號?

那好吧

(既然還有心情玩應該沒什麼大礙了

看到這消息後馬上擬定了等價交換策略(?

我試者想跟我媽說

我要看演唱會 條件是我到大考結束前

除了做作業其餘時間都不碰電腦

一直到隔天都想試者說出來

在學校也思考了很多

回到家後到了很多地方

最後 沒有試我就放棄了(咦

想了很多

我媽她曾經說我買CD浪費錢

那她有可能會花1800

讓我去聽一晚幾小時的演唱會嗎?

不可能

就算讓我去好了

沒有花錢買她們的周邊就不能跟3位近距離接觸.簽名

連個簽名都沒有這樣我會覺得一樣沒有那個回票價

雖然還是會很滿足就是了啦

這話題還是停止吧

越打越難過(默)

我乖乖去聽之前買回來的CD

看裡面的演場會......





這一次的演唱的是第二張專輯的歌啊啊啊啊














































































































我還是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