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畫畢製
搞一些雜七雜八的
1點多睡2點才睡著

導致隔天上課精神狀況極差
地理課結束後就趴在桌上休息了

然後下一堂是可怕的(?)音樂課

音樂老師不知在忙些什麼
晚了一點進教室
又順便休息了一下


第一個人被抽上去唱時
就接者抽下一個人的籤

阿藍:老溫現在幾點?

我把手伸出給他看錶

第一人快結束後就接著
抽下一個準備考試的

因為當時還是很睏
只聽見阿藍叫了幾聲後
又點了點我

阿藍:老溫

老溫:嗯?

阿藍:下一個換你了

老溫:什麼啊?(這人還沒睡醒

阿藍:下一個換你上去唱了

老溫:咦!?(轉向白板一看)

我瞬間醒了

上面準備的地方寫著我的號碼

當時心跳真的好大聲

手也開始抖了起來

據菜菜說我在冒冷汗

可是我原本就覺得很冷耶..

第一個唱完後我就到前面的準備位置去了

原本超緊張的心情隨著

媛媛她們的CD緩衝下來

因為CD片出問題耗了一點時間(呼

 

不過最後我還是得 上戰場(?)

把指定曲唱完後是自選曲

自選曲唱的是YUI-I"ll be

我只知道從頭到尾都緊盯著歌詞看

而且動作整個很僵=_=

自選曲的部份到最後一段時就輕鬆許多了

因為快要解脫了~!

原先還以為我唱的很小聲...

不過聽到菜菜說不會時鬆了一口氣

可能台上跟台下的音量會不同吧

最大的原因是緊張吧ˊˇˋ

菜菜:日文咬字清楚.很好聽.YUI她真的好可愛(跟YUI可愛有什麼關係我不清楚就是了XD

老溫:嚇死我了 好可怕 我都一直盯著紙看耶

----

挑自選曲

1.不能太長3分鐘多就好

2.不要唱太慢的

3.我不想為了音樂課去聽中文歌

4.從目前的正版CD中挑就不用煩惱CD的事了

所以選了YUI的歌

如果是KALAFINA1個人沒辦法唱3個人- -..


----

在這附上中文意思


作詩:YUI 作曲:YUI

I'll be 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將不會忘記
已經決定 要朝下個旅程邁進了對吧
Together 我會永遠為你加油的

如果 感到挫折的話 嗯
只是躲在房間裡 是什麼也解決不了的啊

走在街頭
一如往常
找回你的感覺  Oh Baby Try

不論經過多少次“Play You”
只能勇往向前了不是嗎

I'll be 多希望
我能替你換個顏色
雖然偶而也會有疑惑困擾的事
Together 我會永遠為你加油的

如果感覺自己快要敗給孤單時
希望你能聽一聽自己喜歡的歌曲

在人潮當中
迷失了自己
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  Oh Baby Try

笑一個吧“Play You”
一定會帶給你力量的

當有一天 愛上了在你身邊的人時
想要守護他的心情
也將會同時在你心中萌芽產生

I'll be 每當不順心或不如意的事時
反反覆覆發生時
總是能感到你的溫柔
彷彿告訴我人生並不是隨手就可以丟棄的

----

鼓勵的話感覺好像是唱給我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