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電腦壞了(有人會這樣戳破自己的嗎?

↑這張為了要不要放上來猶豫了一下 因為也想給他丟到社刊


當時這張圖完成後再過7天就是情人節了
小律真是太糟糕了有必要這麼急嗎?(到底是哪個人畫出來的?

沒想到上次在天空發文
才讓我發現厚塗的習慣
原來只是因為不小心用了廣顏這東西
所以才變成有厚塗的習慣(默)
其實我ㄧ開始畫的也不厚嘛

----

寒假期間溫弟不斷喊著

溫弟:好想打跑跑

老溫:.....

溫弟:好想打跑跑阿阿阿阿

老溫:那個..如果音變掉的話會變的很...糟糕喔



溫弟:? !姊姊你變糟糕了!
----


我只能說日網真是    
強   大   了   !



----

在醫院鬧的小小笑話

上完廁所後走出來右轉

咦?奇怪醫院有這麼漂亮嗎? 
.....................

馬上向後轉
這是我第3次進到  男廁(默)

----

寒假大多都是畫麥克筆呢
主要原因是在醫院畫水彩很麻煩
但是麥克筆又有一點....
味道其實不怎麼好聞
偏偏醫院裡面空氣流通的也不是很好

用色鉛筆嗎?
對於一個不怎麼喜歡色鉛筆的來說
真是個麻煩-3-

一天把阿公的火影紙袋
帶去那邊畫耗一天時間

畫著畫著聽到有人在說話

一直聽到"是美術班的嗎"

才注意到原來是在跟我說話
抬頭一看2名護士站再我前面

老溫:不...我是廣設科的

護士:喔好厲害.那個是一張白紙畫的還是原本就有圖案?

我把在紙上的調色盤移開
老溫:是畫上去的

一名護士很驚訝的說
護士:好厲害

另一個護士對旁邊的那個護士說
你學著點阿  
對我道謝完後就離開了

話說護士真的是超忙的

紙袋很快就解決也黏好
畫起了淡島

有一個人走過來
是最裡面那一床的家屬

家屬:你在畫素描啊?

老溫:嗯(這人聽成你會畫素描?)

只不過是草稿亂了點ORZ...

家屬:妹妹!你過來看看這個妹妹跟你有的拼喔

他女兒走了過來 
我看他手上好像有類似素描本的東西

家屬:你國幾?

老溫:嗯...我高三了...

對方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家屬:那你是美術班的嗎? 

老溫:不是 是廣設科

我好像隱隱約約看到他女兒默默的走了回去

講了一點話之後就又進去最裡面的病床
因為裡面都只是用布拉起來  聽到

家屬:那邊有個很會畫畫長的很像國中生的妹妹已經高中了耶

老溫:(默)

我媽在旁邊偷笑

看完妖怪少爺11集

就被可愛的淡島煞到了

真是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不過被我畫的沒有可愛的感覺耶

那倒是無所謂啦(咦)
----

換了一台主機
小舅舅不准我們玩線上遊戲
對我影響是不大..
不過即時一直不能裝是怎樣啦

雖然好像是跑比較快一點
嗯...好像啦
至少我想排社刊時
是不會像之前那麼盪了

----

如果真的要玩的話
face book的遊戲可以
偶爾玩玩內建遊戲也行
就是不要給我玩線上遊戲

我小舅舅是這麼說的- -

----

老溫:這什麼?face book的遊戲?
溫弟:不然勒?又不能完跑跑了
老溫:face book啊  真的是face book(非死不可)了
溫弟:對阿
老溫:你聽的懂喔?
溫弟:嗯
老溫:所以說那到底是幹麻用的阿?
溫弟:嗯?
老溫:face book啊  是類似無名的東西嗎?還是說只是"可以給你一個讚"這樣?

----

電腦停擺了一個月
我真正體會到電腦對我來說是什麼?

是給我拿來敗家用的工具之一(默)

----

雜誌上的YUI



大概是最近都接觸麥克筆的關係
就手養畫了A4大小的

小柔真是過分
不要以為沒有邊線就是沒打草稿!
把我說的好像很厲害一樣-_-
我明明就有打草稿啊

但是相機插進電腦照片一直出不來=_=
所以我沒辦法把過程放上來啦
要的話也是放在天空- -

我說過了 因為無名有限制ˊ_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