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年晚來的新年賀圖喔(咦


前情提要

養了一大堆的蠶寶寶

雙手一握

揪的一聲

頓時綠色的汁液不斷湧出
新的獵奇故事即將在此開始!

以上就是前情提要
為沒有上到課的同學補充的0ˇ0




好了  

理論繼續下去


想必大家都吃過蠶寶寶吧



那麼烹調蠶寶寶的方式又分為

濕搓沖捧擦

注意事項◎落實以下5步驟

˙濕:先將蠶打濕

*圖示1


˙搓:用肥皂或洗手乳搓蠶寶寶,至少30秒

˙沖:用水沖掉肥皂、洗手乳

˙捧:關水前先用手捧蠶,沖一下水龍頭

˙擦:洗完手一定要擦乾雙手,不要自然陰乾,
   最好用(逼------)擦,用拋棄式最理想




一沒注意就不小心搞錯步驟了

應該是

拔開來
轉一轉
舔一舔
泡一泡
吃下肚




示範:小唯

以上是蠶寶寶最新吃法示範

被打原因是因為沒有食用蠶寶寶



吃下蠶寶寶的聲音  
在下列影片中出現
請注意並仔細
答案將在最後解答






這清晰爽朗的口感

如此響亮的咀嚼聲

鮮明又自然的綠色

這正是蠶寶寶好吃的魅力所在!

                                                          By 小佐和



最後

蠶寶寶跟ET是沒兩樣的

就連菜蟲也是跟蠶畫上=

澪:是嗎?



此外




跟啾的理論是互通的

(請參照3/8跟啾的理論同一天的課程內容提到的"萌")

簡單的解釋為
把蠶用雙手一捏
"啾"   是很萌的狀聲詞喔




順帶一提

"啾"是蠶寶寶的叫聲
















久久一篇的胡說八道結束摟

----

近況

最近得知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房間要長大了!!(?
聽我媽說要把3樓做隔間
然後我跟我弟一人一間=ˇ=

我們原本那間就清一清以後我媽在那洗腎ˊˇˋ

所以就是從睡上下舖
只有一條走道的房間

變成一人一間
並且有2條走道的房間(咦

簡單的說就是  
我們終於快要有
屬於自己並且有門的房間了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4面牆都貼海報了
書櫃也不會放我弟漫畫了(咦

喔喔喔 
真是令人興奮
興奮到我都不想讀書了啦

--

日本那真是嚇死人- -
越看新聞越覺得
世界末日就快到了(默


kalafina.YUI她們不知現在過的好不好ˊˋ(咦
最近得動漫畫會不會托一陣子呢?
如果一直有地震什麼的
到時候寶島連載會停一陣子吧?
那這樣普威爾代理的K-ON!第2季會不會也拖到=口=

唉 我怎擔心的都是動漫的事呢(默


所以我要不停的敗家才行(慢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