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人記得的話我真是自找苦吃(你原本就該做的.死心吧
之前有意願買的請看一下下這樣
----
還有近況給他亂說(啥

小律被我畫得好像吸血鬼(?
我是說原本啦
把眼睛塗黑就還好了
真是發瘋才會用色鉛筆(咦
----

目前製作成社刊的東西如下:
社刊: 讓我長大(?) 
 彩圖  目前7張(WEN:3)
 黑白  目前9張(WEN:1)
 文章  全退目前沒有能用的
 廢言  佔2面(等於1頁)
 總頁 18

不要看到18就想說也還好啦至少有18阿
不你們都錯了!錯了!徹底錯了!!!!
18面相當於只有9頁啊!!!!!!
這真是少到已經有種
乾脆從小7印一印算了的想法(咦

雖然我目前到5/1還是收稿
但是要考試誰有那個美國時間?(你再拖啊
我連網路上的人都不放過了(這樣還能說是社刊嗎?
不過都發表過所以退回
目前都還是社員們的東西沒錯
這點不需要擔心
............
咦!?好像也不完全是耶(小聲)


要擔心的問題目前只有一個
那就是頁數問題喔=ˇ=
但這問題持續到一定的....
不過這也會面臨另一種問題喔(什麼啦
就是我會為了頁數問題 拼命的增加

簡而言之社刊會變成是社長專刊的縮寫
社刊可是會變成社長專刊啊
全部 滿滿的都是私心喔(咦

順帶一提最近的律澪愛很大
所以我已經打算把封面換成律澪了
原本的封面圖放目錄剛剛好(糟糕 這人已經開始侵略了

我的意思是要是到5/1號
頁數還是一樣這麼少
你們還願意花錢買嗎?
其實我是可以說不要做啦 
但是連網路上都有人要買
我實在不想說不做了這樣
況且也讓社員們等了這麼久...
不想要一句不做了就收尾

老師管的很鬆但是
動漫社的人有一小塊根本是來混的...
個自也因為喜好問題 而分成了很多區塊(?)
要是我當時可以在放開一點
這個動漫社得氣氛才會被帶起來吧?
唉 我真是內向到一個不行......

老師應該在選個更好的人選才是ˊˋ


我頂多讓18面增加到24面喔
其他就要看各位們的造化了
----

總之請回答一下問題好讓我做個參考  謝謝

1.社刊頁數依然少到不行還是願意花錢買嗎?

2.社刊頁數不夠為了省錢.而改印小報是否會買?

3.真的變成社長專刊也無所謂嗎?(雖然已經離社長專刊不遠了(咦))

----

Q: 
刊刊交搞期限是否可以在延?

A:
可以的話當然延
到畢業前解決是最好的
所以我不希望拖太久
以下社刊製作程序
收齊→排版→估價→收錢→廠商工作7-14天→到各位手中
當然沒有這麼簡單 只是大概列一下


有問題也歡迎提出=ˇ=

----
2011.04.09(六)

這天應該要好好在學校讀書的

不過  我畫的好開心好開心喔(咦
雖然當時只用2B修



要適可而止的是這張啦(咦

小乖:好多血
老温:哪會啊....
小乖:老温 他是因為殺人所以才這麼多(還沒說完)
老温:不是  是我一不小心就畫太多了!!(結果還是很多嘛
 
原本以為會就這樣置之不理的圖
在星期六時多多少少救回來了吧(咦
嗯...我想多少有吧?(咦






小律被我畫的越來越像男生了

胸部的部分我一直想要用陰影區隔開來
沒想到越畫越像胸肌

直得慶幸的是這張終於用上粉彩了(咦



壓力大到都變真空包裝了
腦袋都給他空空的耶(咦



星期四開班會時
班導:@#$%^&才能得到好的結果這句說的很好!所以現在好好上緊發條,多讀讀書!

老温:咦!?糟糕了!幼稚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發條?不知掉到哪裡了耶?

幼稚在旁邊笑 不幸的被老師聽到了(誰叫你坐第一個還講那麼大聲

班導:你發條掉了是嗎?過來我幫你

老温:喔 不了!我剛剛好像找到了!

----

換季換個屁啊啊啊啊 (咦
寒流你就不能待到我們大考完在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