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畫的小澪   今天很快樂喔=ˇ=
----

嗯  今天忽然想到滿18後有點麻煩呢(咦
雖然之前一直好希望快18
但是就算滿18了
一想到如果買18X還是會被問話
就會莫名的不爽啦ˋ3ˊ(咦

律好糟糕

原本想說上一篇的四格漫練習
應該要在過一陣子才會在畫
沒想到越是忙越沒時間時
靈感就會莫名的湧上來=口="

我快沒時間了啦!!!!!(咦
----

4/23(
)

老師發了2
張練習畫三視圖的
1張有12


老温
:大炘炘你畫好快喔!都快畫完24題了耶
!

班上傳來了驚訝的聲音

大炘炘
:


老温
:因為他沒有1-12
的那張


4/25(
)

老温:老師 萬能到底要怎麼去
?

班導:
從你家的話就走一高

老温
:(你知道我家在哪喔
?)

班導
:不然走66也行
#$%^&*(

老温
: 不是拉 你跟我說怎樣走地址準考證上有阿
我媽不知道要怎樣走啦

班導
:那你們家是走一高還
66?

老温
:一高是什麼?66又是什麼
?

班導
:你不知道!?那我不是跟你白搭嗎
!?

老温
:
你就跟我說啦我不知到我媽會知道啊

班導
:……

事實證明跟我說話會發瘋喔?
至少我有心的時候會煩到我開心為止(咦
----

4/26(二)

謝謝

菜菜的卡片和  貓咪吊飾(?)

既然要做就做藍色的啊!!

小乖ˋ的卡片和書籤

第一張整個都是注音的生日卡片
我只能說小乖ˋ你太強了
看不習慣還要解讀很久呢(咦


幼稚的蜜豆奶 牛奶和原味

原來是因為我把7-11集點的
都換蜜豆奶喝所以才給我這啊XDDD


芭樂的卡片

唉(?) 你給我的話那我5/1那天
也要空出時間畫給你呢
話說裡面的黑髮律阿
你根本是因為畫小澪頭髮畫太開心
所以才塗黑的吧!!!!
不過律好可愛(咦

好 " 討厭"要好好努力喔!

雖然你寫說要吐槽你可是....
我好像已經沒有吐槽功能了(咦

阿MO的 寫書(?) 我等你的公仔喔

我想要的公仔網路是賣一組的啊OPZ
又不能單買    律或澪都不能選...
所以我正在考慮式
但還是很想要律澪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妳幫我出4分之1或是要你買式給我
好難抉擇OPZ...



有很多人的口頭祝福因為時間關係就....(?)

今天真的真的很高興
也因為國老很生氣 

嗯 今年破解了生日當天都感冒的魔咒
今年依然忘了自己的生日(咦
不過沒去年.前年嚴重就是(默
我記得有一年還問我弟說

老温:奇怪4/26好耳熟喔?是彩虹樂團來台那天沒錯啊.嗯....

温弟:那天不是你生日嗎?

老温:對噢!我都忘了耶

結果到了那天還是忘記了(默

順帶一提kalafina第一次來台是2/26

放學回到家後

我媽:你手幹麻畫到花花的?

老温:嗯...

温弟:4/26啊!

因為我同學在我手上寫書(?)
嗯...是寫生日卡片啦(咦咦咦


我媽說有我的東西.樓上還有一封信



喔喔喔喔喔
  是空境掛步啊
!!!!!



原以為寄過去的應幕活動不會再寄回來了

因為等了好久好久ˊˇˋ...


沒想到在今天寄過來了
00!


難道說普威爾知道我今天生日!?
(

 

樓上還有信?是東立寄東西過來了嗎?


原來是乙級考試啊


!?我都沒有練啊啊啊啊 ==”


更該死的是考試那天跟畢業考衝到了......
我努力的全勤要因為乙級請假...
想到後下午就不想回學校考試了啦(咦

真是晴天霹靂
這還是上星期寶島的四格漫題目耶(咦
可惜我已經畫了喔

 
用電腦中

我爸:你手幹嗎? 考試作弊喔?

老温:哪是阿XDDD


可惡害我被誤會是作弊了啦(咦

----

這裡補上慢來的禮物

7/27(三)
阿娟娟給的餅乾

謝謝娟的餅乾
我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吃(?)


7/28(四)
馬力歐畫的律澪圖


不管看幾次這都很明顯是情侶裝啊
讓我想起我還有2張律澪沒上色OPZ...



還有再次感謝阿mo

雖然我還沒收到
但是一想到可以在家裡擺出
k-on!的公仔就好棒啊
好 改天再換成k-on!CD來聽好了
最近才換過懶的再換(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