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一)

今天早上在學校用繪圖板畫的

喔 電腦課再做備審啦  

夜校不用所以就

小畫一下(小畫了4.5節?

這張律還沒完成...

放出原圖的話我會覺得不爽(?

回到家一看

這也太多地方要修了吧?喂(?

啊啊  越看越不爽









結果還是放出來了(咦








雖然用繪圖版畫
草稿依然亂的要命呢

畫瘀青和血的部分最高興了

莫名的OPZ

我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滿意的部份就

頭髮.眼睛.和右手了

其他就稍微帶過這樣

因為根本畫不完啊

依照我的龜毛個性- -


要完成這張可能很困難了喔

所以就趁機發一下文=ˇ=(?

因為沒有下次了  

我是說這張律再次出現的困難度

還有馬利歐又給了我一張律澪圖

一定跟我一樣是小畫一下(咦



----

4/30(六)

這天是統測第一天
我在考場那
買了本寶島(喂

買到之後當然要拆開來看!!!
不然幹麻要買?

不過寶島裡可是有抓到考題阿!!!!
龜兔賽跑!!!!

但是我沒有看逢魔OPZ....
只看了死神.惡魔奶爸和妖怪少爺就收起來了..

那標題我其實很想改成"龜速賽跑"耶XDDDD

事實證明考試當天有做出此行為的
只有我一個人喔喔喔喔

因為7-11裡的另一本寶島還在


原來通常考試時間是不會有人買的啊=口=(現在才發現!?

這天教了古欣圖學
沒想到有考出來阿!!!!

誰叫我這要考夜校的閒閒沒事(?


隔天問了她畫的怎樣
她因為畫龜兔賽跑

時間不夠那題沒有畫完啊啊啊啊啊=口=

分數就這樣溜走了
好可惜

----

最近被老鼠搞的都快瘋了


啊...難道是!?




因為上次的惡作劇!?(詳情點我)

所以這是懲罰嗎!????(咦

不過我還是很不爽- -

4/29(五)

老温:我剛剛在窗戶那好像有看到老鼠往下跳(驚

温弟:跟我說也沒辦法(上床睡覺

老温:...........


因為明天就要大考了所以不管怎樣都得睡....
東西確認完之後我才睡覺- -


4/30(六)

温弟:姊姊!姊姊!

老温:(咦?是我手機鬧鐘沒響嗎?明明還很暗說..)(繼續睡

後來聽到我弟咚咚咚跳下床的聲音

原來是因為老鼠在我們房間的某個地方
因為我弟睡飽了會緊張=_=
5點多我弟就叫我...
我賴到6點左右要睡就睡不著了
因為老鼠很吵=_=!

重點是

我昨天跟你說有老鼠
你不理我就算了
我又12.1點才睡

然後因為你睡飽了.會緊張 就叫醒我!?

拜託  我要考試耶!

你睡飽了我還沒好嗎!!!!
你就給我睡我是會聽到聲音喔!!!!!?
1.2點睡 5點多就叫醒我是怎樣!?

叫我只睡幾個小時

是要我去戰場睡覺嘛!?

那天我真的快氣炸了

一早喝了咖啡.到考場又買了瓶咖啡- -

----

那隻老鼠昨天又出現  
真是夠白目的!!!

----

4/30(六)
我媽:弟弟明天去買衣服嗎?

温弟:隨便

老温:好啊!

我媽:你不是要去考試?衣服也這麼多了不用買了吧

(前幾天把之前我爸去比賽.白色後面印有摩托車協會.左邊袖子上印有反飆車宣導等等字眼的運動材質短袖)

我媽:↑有昨天那件 和之前不是有一件紅色的了

老温:我要買沒領子的短袖啦!每一件幾乎都有...而且  為什麼都是紅色的啦!?

我媽:不然你想什麼顏色?

老温:藍色=ˇ=

我媽:不行

老温:為什麼?

我媽:頭髮剪那麼短又穿藍色 不行

這根本是偏見啊偏見啊啊啊啊!!!!

----



好久沒放CANAA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