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心血來潮畫了水墨
這心血來潮還是半夜12點多
所以我那天1點多才睡
隔天就到學校畫畫.睡覺這樣

第3節課實在是太睏
所以就小睡一下
然後就被人搖了一下

科主任:你作業都做完沒?

老温:嗯

(就算沒做完也要說有做完啊!)

所以就睡了一節課這樣



這麼說起來我也有3年沒碰水墨了(默

我想大概都己經變成包裹寄回去了吧

老師你有收到我寄的包裹嗎?

有的話那真是太好了呢-ˇ-  

幸好有收到


(最好是啦 有哪個老師會希望把教出去的東西回收!?)

唔嗯….

我想多少還是有殘留一點點在我的腦裡吧?

不過畫出來的東西實在是…
勉強還能看就是了…?

真的還能看嗎?(喂

唉  反正是心血來潮畫的
也沒東西好放

就將就點看吧(你是要別人的眼睛都瞎掉嗎?



旁邊的樹好想在加黑啊
----

因為電腦讀不到相機
所以預定要放上來的k-on!公仔
就延到下星期發文再說吧

咦!?下星期六要運動會喔?

嗯...星期天好像要出門耶?

那改成下下星期好了=ˇ=


可惡的爛電腦啊(摔 

不過我媽好像說過
今晚要帶我去買讀卡機喔?
比起讀卡機我更想要繪圖板啦...

明明考完畢業考應該好好慶祝一下的啊!
混帳啊!
還有備審資料跟社刊OPZ
社刊今晚要估價了

好趕好趕好趕好趕好趕  (快變髒話了注意一點啊你

除了社刊還有別提要努力

好 下星期要把空境和CANAAN複習一遍
這樣畫別提的感覺才會回來

好啦廢話太多了
重點是律澪喔

接下來是
放學後的律澪



看這張就知道其實一開始
是打算用淡彩的喔  看得出來嗎?
至少律澪還是淡彩

總之 背景都變成厚塗了啦OPZ
然後就懶的再細部修這樣...
所以背景畫的很糟糕喔?

這張的完成時間是在半夜12點多

然後為了彌補身高差

所以讓律他們在樓梯上

不過啊

雖然是在樓梯上

但是位置站錯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啦(摔

算了 身高差這東西還是很棒的吧?

唉(喂

好吧

我已經死而無憾了喔?

再見(慢著 你還有2張律澪沒上色吧

----



要是畫血的功力可以到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