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目前收到的畢業禮物
收到了很多畢業禮物這樣
也送了滿多出去ˊˇˋ

我媽說我每次到畢業都感冒
哪有啊-3-只有這次吧?(畢業前一天這人要趕畢業禮物還上FB小聊

啊 陳美和捌捌還有大猩猩要用寄的嘎
其實拿畢業證書那天也可以給啦(傻笑)

----



阿MO
就算不能再一起大笑
也可以在FB大笑啊(咦

----





馬力歐
只要是律澪我怎麼會不喜歡呢XDD
謝謝你的律澪圖啊
啊 棒棒糖感冒好了我會吃XDD
希望不要被螞蟻侵佔了(你收好一點

----



菜菜
我說你啊
你給我的名片八成是你趕出來的吧?
地圖畫這樣我根本看不懂啊(摔
不過我媽應該知道
話說真的可以吃免費便當喔XDDDD

----



沒想到要給我的律澪圖你竟然忘在嘉義 囧
好 我等你的信XDD

----




捌捌
麻煩你再自行加色摟OPZ(咦
我一樣會等你的信喔=ˇ=

----



阿娟娟
謝謝你的餅乾喔=ˇ=
話說看的出來是式吧?ˊˇˋ

----


-9
謝謝你的沙士跟溫泉蛋卡XDD(咦
回到家就先把沙士拆來喝了-ˇ-

----









阿公
你的畢業禮物很早以前我就做好了(傻笑)
雖然你今天一直說以後吃不到我的早餐了
還一直跟我謝謝
可是你不也常請我喝飲料嗎?
謝謝=ˇ=

----





----









陳美
紙袋是比較麻煩又費時的東西
所以這是第2個完成的
喔! 你的有塗白膠
所以跟阿公的比起來重一點0.0
阿公沒塗是因為很麻煩
容易讓我不爽(?
反正你的會塗是因為我怕萬一
畢業那天下雨就黑掉啦=口=
不然不塗的話比較不容易髒髒的OPZ
畫面有地方髒髒的多多包含摟OPZ
雖然噬魂的部分有混白色廣顏蓋掉(傻笑)

喔 我很期待你的律澪喔(流口水)
快給我
我要拿來炫耀啊(被打
最後
別提都要好好加油喔!!!!!!!!!!!

----

小柔
謝謝你送的巧克力和卡片喔
話說就算不能每天互罵"臭"小柔
再FB一定會互罵的 想信我XDD

----

唉 我的字依然那麼可怕XDDD
不要太在意啊

好想睡(咦

今天看到班導穿那樣又跳舞 
整個就很有爆點啊XDDD
然後嘛  對不起我沒印象了(喂
最後我們班整個簽起來了(?
我還滿慶幸我們班被抽到角落的(咦
很好聊天啊(無誤

最重要的制服還沒拍就被我先拿去洗了-.-
改天再把補送的畢業禮物跟它一起拍吧-ˇ-

芭樂寫畢冊寫到掉眼淚O口O
有讓我眼睛噴汁的(?
只有動畫東京地震8.0...

話說菜菜和阿娟娟哭好慘@@
對不起  菜菜看的我好想大笑(你已經笑出來了

嗯...
歌詞比我打的字還多啊XD
不過我都用圖佔版面

我生氣了(?)
無名限制個屁啊
我要到天空發作品文啦(咦!?
改天再說(欸

----



雖然現在網誌就是這首啦(傻笑)
下次再增文可能就換掉了-3-
不過傳上來一直不是完整的(摔
點圖過去聽完整的吧ˊˇˋ


給予我們笑容 給予我們支持

給予我們鼓勵的朋友們 聽聽這首歌

在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子裡
在如今這樣生活的每一天
有些事情我們不得不去做
有些事情想做卻又不成功
雖然人生有這麼多不如意
不過我們能一直努力下去
這都多虧了身邊的朋友們
用溫馨笑容給予我們鼓勵

儘管我東扯西扯說了許多
其實是想要衷心感謝你們
無可替代的朋友和家人們
讓我有了心情愉快的生活
只要擁有大家此刻的陪伴
即使遭遇挫折我也能歡笑
此刻我們感動得快要流淚
在這裡對你們說一聲感謝

給予我們笑容 給予我們支持
給予我們鼓勵的朋友們 聽聽這首歌
此刻我們唱出的這份心情
今後也會時刻牢記心中

在別人面前總是喜歡使壞
在我面前卻總是十分溫柔
雖然每次抖嘴你都輸我
不過每次最後都相視一笑
偶爾出門前我也精心打扮
可更多是任性給你添麻煩
每一次你都默默將我守候
每一次你都默默將我包容
所以我也要對你說聲感謝
雖然如今說來會有些害燥
一個人會迷路的人生隧道
與你一起就能尋找到出口
無論你忙碌或疲憊的時候
你都會來的電話說聲晚安
這種不太起眼的溫柔體貼
總是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給予我們笑容 給予我們支持
給予我們鼓勵的朋友們 聽聽這首歌
此刻我們唱出的這份心情
今後也會時刻牢記心中

有時候我們也會意見相左 固執已見
不肯對彼此坦承相待
到最後才醒悟 友情比其他更加重要
彼此都衷心希望 今後繼續互相關照

即使理所當然 也是來之不易
我要感謝此時此刻的生活
每時每刻都想要讓你知道
我對這一份幸福十分滿足
不管今天明天還是後天
讓我們永遠一同歡笑
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
無論何時也不會改變
不管今天明天還是後天
讓我們永遠一起向前
無論在發生什麼事情
總會有辦法解決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