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看就知道角落的律
是我畫的喔喔喔喔喔(你有簽名誰看不出來

旋月→老温→肉鬆→這誰?(喂)ㄈㄈ

我是最後一個動手的(?
所以畫的小一點嘎(咦
雖然我ㄧ開始進去的動機是聊天耍人啦(喂
成功的耍到了肉鬆和旋月XDDD
其他的都不認識這樣-3-
繪茶超好玩的
各方面來說啦(喂



邁入7月份的第一張圖

這樣會忽然想打籃球(?
芭樂多多少少還會有一點
跟我打球的恐懼吧?
下次我會砸小力一點的(砸?

第2張完成圖應該是給天使姐的圖了
我看康喵跟雪貓都有放上來  
我是不是也放上來比較好啊?

要的話晚點再增上來吧?(咦

----

好  接下來這個月份非常忙  

7/10要吃請客
7/17我爸同學會
7/24綜合測驗
我這個月份只有7/31有空

所以上星期應該出來的短慢
我只完成2P喔!
在等個2星期左右吧?(被打

原來律的生日也不遠了

跟我弟生日很接近耶?


:大家好我是溫弟(你不要你弟不會看你網誌就給我亂玩

不知為何忽然覺得好像(笑噴((被打

是說再家帶小孩還有一點點錢可以拿

好!我說過了星期日的話
同學會我只有7/31有空阿(你沒打再FB也沒意義吧

不知為何小朋友都很黏我弟
所以我都是在旁邊大笑的那個(不你
啊 就算我過去幫忙

老溫:好啦 晴晴我抱妳啦
晴晴:我不要 我要哥哥抱
然後晴晴的弟弟也是哭著要我弟抱

這畫面實在是很有爆點
我弟要放晴晴下來
可是她的腳會夾住我弟(大笑


最近要開始喀常識一直到7/24才能停OPZ


----

晴晴:那邊地板黑黑的是什麼啊

老溫:蛤?我沒看我不知道啊

晴晴:是香骨(香菇)啦

溫弟:哪是啊明明就是蛞蝓

--

晴晴:這是誰掉出來的口袋啊?

老溫:才3歲就會使用倒裝句(驚


溫弟:倒裝..(大笑)


----

這影片沒翻完的樣子OAO
下面是完整的歌和中文歌詞

----


唱了3首只有光之旋律是她們的歌ˊˇˋ

----

這太有爆點了(大笑



----



糟糕的小律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