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因為短漫
害我不能發洩在標題上(?
看完了不要找我討後續(?















我想我是很認真的結束它了喔?(抓住

然後是因為畫的大小原本就不大
所以就乾脆把它做的跟漫畫一樣
不過比漫畫還要寬個1公分左右
但是其實只有封面可以看(咦


裡面因為字是手寫看到眼睛會脫窗的
加上網點我是用電腦貼的...
網點那鬼東西太貴了OPZ



字這種東西只要用畫的話還是可以看
但是平常寫字我拒絕轉換成畫畫模式
這樣我寫上3天3夜也寫不完整本

因為明明有律澪卻不是律澪
所以就補再封底上吧...



有點崩掉不要在意
而且因為嫌麻煩所以我就......

(給我回來

我原本想耍人的(?
可是一看畫風就....



把套套套上比較有感覺(?


這短漫畫完後我把討厭拿出來
看了一下準備開始要動...
這...背景也畫的太細緻了吧
那時候的我是中邪了喔(並沒有


那個...
短漫看完我就要(?)
來炫耀律澪了(被打



喔喔喔 

我超喜歡雨婷的淡彩嘎

好淡好淡啊(鼻血)(?
改天我也要來試試(你已經試過很多次了

----

最近還有好笑的事
但是用打的很麻煩
等我哪天發神經再補充啦(咦

----


芭樂你提過為什麼我說話有梗對吧?
因為吃地瓜葉時我都吃梗居多(尛
最近一定是缺乏梗所以沒梗(眼神死
另外吃吃蘋果的梗也OK喔?
不過我沒嘗試過也不打算嘗試就是

----

日校跟夜校只在一線之隔
你們搞的我好亂(?)
雖然決定權還是在我身上
但是我現在 好 亂

----

只不過是短短的短漫
小律被打了好多下呢
這是補償↓(律: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