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收:
問卷
近況
寄出的圖
高中回憶?

----

〝 快樂的~~~情境問卷~~~~唷!〞

快樂的規則~

1.被點請在網誌或噗浪上寫上答案
2.請傳給12個人
3.被點者要認命的填答案唷~
4.不可回點
5.盡你所能的寫下答案吧~
《不遵守會被魔女吃掉喔~(> V O) / 》

【點名區: (要先填寫才答問題喔~)
01.芭樂
02.雪喵
03.康喵
04.旋月
05.阿蒼
06.雨婷
07.肉鬆
08.MM
09.天逢
10.桃桃
11.辣椒(?
12.波波

點的都是有用噗浪的人

情境一:某個雨天──

Q1:你和9號出去玩,只有一把傘,你會怎麼做?:

看雨的大小摟
小的話我就不撐了
太大我也不撐-3-

Q2:喜歡上雨天的1號拉著你出去玩,不帶雨傘雨衣,你會?:

找到同好耶!
但事實上他都會要我撐傘-3-


Q3:5號為了希望快點停雨,拉者你一起做晴天娃娃:

我會把晴天娃娃倒著掛
應該會有不錯的功效喔!


Q4:下雨天,突然想念你的12號打了電話過去,而且準備講很久,你會?:

看我心情啦(?

Q5:你跟10號原本約今天一起去游泳,當接到電話說他已經去了游泳的地方,突然下雨,你會?:

咦?我們約的地方不是泳池喔

情境二:某個假日──

Q6:一天你在花店看到了一盆漂亮的小花,買下來後,才突然想起你養植物無能,你會送給?:

送給一樣是植物的芭樂(?

Q7:在家裡閒閒沒事做的你,接到一通只有傳來喘氣聲的奇怪電話,看了號碼發現是(點名區裡的)朋友的電話,你覺得是誰打來的?:

這....(blush)
正常的話我想到芭樂
不正常也是(什麼?


Q8:看了一本很好看但是很糟糕的書,很想分享的你會分享給?:

糟糕的芭樂!
他是老師嘎!!

Q9:7號和11號分別邀請你出去玩,邀的時間一樣,你會?:

啊 那天我沒空(不你給我認真回答

先說先淫(錯字
慢說的在橋時間瞜

Q10:12號拉著你一起坐上同匹旋轉木馬,你會?:

要想開一點啊波波
就跟你說過了
馬會承受不住你的重量啊!(被打


Q11:坐上海盜船最邊端的11號邀你一同坐上,你會?:

就是要做坐最邊邊!

Q12:3號拉著你坐上摩天輪,然後狂搖,你會?:

當然要跟著搖!
不然要打下去嗎?
說不定會有刺激的事嘎(?


Q13:一群人(你加上點名區的所有人)浩浩蕩蕩的走進鬼屋,你被嚇了一跳,一個人緊
緊的握住你的手,對你說不用怕,你覺得會是?:

這問題我也不知道耶
真讓人困擾


Q14:所有人(你加上點名區的)一起去玩雲霄飛車,一排兩人,你會和誰坐一起?:

都可以啦
不要亂尖叫就好


以上正經(?)的情境題結束,以下是快樂的惡搞題──

Q15:你覺得誰可以把你公主抱起來?:

律可以抱澪!

Q16:你覺得誰你已經可以拿結婚證書上門求婚了?:

律會拿給澪!!

Q17:誰去過你家登門造訪過?:

芭樂.阿MO 沒了吧?
我家很偏僻的

久久一次的問卷結束

----

7/17(日)

我爸同學會到烏來玩

在車上時溫弟看著行程表

溫弟:xx點xx分到達

老溫:鳥來(笑噴

溫弟:厚 聽不出來我故意唸錯喔!笑點低!

----

中午吃飯時間

這魚這麼厚有熟嗎?

應該有熟吧 沒熟不可能端上來

挖來看看有沒有熟

這魚好厚喔!

沒看過這麼厚的魚!

老溫:這真的是人吃的嗎!?

溫弟:(笑倒

*

我媽:我要吃葉子

老溫:吃梗才能補梗啊!


我媽:那你多吃點

溫弟:可是姊姊沒吃就很多梗


我媽:也是啦

*

你兒子不吃蒜頭啊?

只要有炒蒜頭他都不吃

吃蒜頭很好耶可以抗癌

老溫:!?所以那些吸血鬼都是得癌症死的喔

溫弟:(笑倒

*

啧(? 
敢說我笑點低
我看我弟也差不多阿

----



現在看了一下覺得律的頭髮層次不夠...
不過這是沒有摺痕版ˊˇˋ



這張是我畫超久的圖(根本是你興致過了就不想動吧
幸好天使姐生日才能完成(咦



給小籽的圖我有切掉一點點..
不然套套套不進去(?

3張圖下來
初音的那張是正統厚塗(?

以後我看就買廣顏畫一畫就好了
用水彩也沒辦法生出淡彩

----

寶島回函嘎?

回函畫的好的機率不高呢(?

至少我沒有有心到會去用鉛筆打草稿(?

因為那種紙給我的感覺就是

橡皮擦擦下去會起毛球吧?

總之 回函都直接用原子筆啦- -...



最近死神一直在播但都沒在看嘎...

有股想把漫畫從頭看一遍的衝動


----

忽然在資料夾裡找到的照片



想當初英文老師還為了"她"

在老師一來到班上上課後

說了10分鐘有的安慰話啊

啊 老師他真的說了超級多

只是她好像沒有注意到

每說一句台下的就傳來一些笑聲耶?



最後被拖下水的人把他打掉了(?

英文老師的臉超好笑的

----



總之 這是下篇網誌的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