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發文所以硬擠出來的一張圖

據說是高三做畢業製作時畫的

右上角拿著短刀用  網點作弊的(?)是式的

然後是手上拿著 看不劍 的是劍兵-SABER(人家的勝之劍給你說成這樣

最後是髮型很像式的CANAAN

當初會看CANAAN還是因為髮型跟式很像

嚴格說起來應該畫月姬的艾爾奎特才對

因為CANAAN好像只有人設是武內畫的?

不過月姬漫畫我只看到第4還第5 那還是國中的事了

反正我買了最後依集總有一天會補齊啦

----

8/6(六)

因為阿萍姊姊補請  

所以就到飯店吃飯

桌上有3個杯子

最大那個是裝飲料的

然後是酒  最小的是茶

然後服務生問我阿婆跟我媽要不要倒酒

表示不要後就走了

可惡我在等你問我啊!!!

最後是我媽到了3分之1給我喝

喝了一大口後

老溫:為什麼大人要喝這種東西?

最後使用柳橙汁混合


看來哪天我失眠喝酒很有效呢

----

8/9(二)

因為上次不小心偷瞄秒數

所以2次都偏掉

於是又回去挑戰(?

然後順利拿到了駕照

老溫:嗯..弟弟怎麼辦?

溫弟:什麼怎麼辦?去樓上等駕照阿

老溫:我考完才在緊張(抖

溫弟:都考完了還緊張什麼啊!?

老溫:唔嗯..不用替我擔心啦!

溫弟:............

好吧 溫弟不想理我了(咦

----

某天

我媽:你手機寫我的啊?

老溫:嗯?什麼?

我媽:南亞的今天打給我

老溫:耶?我寫你的喔?

我媽:他說要找溫xx  我問他你哪裡找?

老溫:然後?

我媽:他說他是南亞的老師 問你17號那天會不會註冊  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老溫:(大笑)

我媽:聽聲音滿年輕的 應該是你班導

老溫:喔 -///-(?

我媽:是男老師的樣子

老溫:嘖(?

----

最近把國中看的大逃殺又看一遍

唔嗯...好像沒什感覺了....

然後是有一段

因為我忘記名字了

A女:XXX和XXX已經死了

光子:他們倆上吊自殺了

A女:你也看到了啊?還有小惠她也死了   

然後起了一下爭執搶到光子手上的鐮刀

A女:好像就是被這把割傷勃子的吧?妳昨晚住在那間小屋吧?

光子:妳再說什麼?

A女:光子你經期昨天來了吧?我檢查過小惠了 垃圾桶有用過的棉條   妳這個殺人兇手!!

 
妳檢查哪裡?(?

----

然後是我要用以前的圖佔版面(咦



右邊是紅蓮騎士受(錯字自重

左邊我忘了



這是 不會  噴火龍

因為我懶的掃圖 所以就這樣吧(到底是誰說要用圖佔版面的啊!?

----

看著以前的圖就會想起那時候的事

雖然會隨著時間淡忘

但是完成時的那份喜悅依然還在

簡單的說畫的圖就是日記吧?

說不定以前圖送不出去有一部分原因也包含這喔?

要是芭樂你真的就這麼停筆了

哪天要是你終於燃燒鬥志又再次畫起來

你一定會有一段空白的記憶

就算到不了喇A的境界  也很正常喔(?

但是 你真的停下來後 要跟他平起平做才是不可能!

因為每個人都在前進時你依然待在原地  甚至回歸到0

就算畫的骨架再怎麼崩 動作再怎麼僵硬

只要厚臉皮(?)的畫完 每次一點一滴都吸收

不可能不會進步

真的沒信心

大不了就仿畫吧!我可是仿了3.4年啊

到了高2才下定決心找自己畫風不仿

不仿的那段時間 產圖量真的是少到爆..

又偏偏是金牛座所以畫一張圖我改動作改好久

不知道在龜毛什麼..

這樣就算了 完成後過繼天看還是怪怪的

所以真的要厚臉皮的完成(?

仿畫如果仿的不像又怎樣?這樣畫風出來的更快不是!

雖然我畫風固定的不久

但我想畫風的定義大概就是  

"自己畫的順手的"

然後再慢慢的修飾

所以漫畫家的圖不是一直在進步嗎?

就算畫風改變了也不怎麼樣啊

那只是個過程!

首先最要做的

不需要跟別人比較

就只有試著超越現在的自己!



喔喔喔 小蒼阿(飛撲

----

對了 我最近怪怪的(?)的

想要畫短漫(畫上癮?

但是我快沒梗了?

誰願意把自己打的律澪同人文借我畫成短漫(?

啊 不過出來的時間我無法確實告訴你就是

因為我很懶(竟然

然後完成一個段落的時候會放上來這樣

大概是缺乏律澪 太嚴重(?

所以我好想練習律澪

簡單的說我再找原作喔????(?

雖然我的討厭根本沒畫完(眼神死

不過最近有再動了...

還因為自己拖太久畫風有點...(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