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雪喵 / 作畫:老溫
以後畫短篇我都會試著
畫一張類似彩頁的圖喔























----

自己看一遍下來
節奏好像有點快呢?
我想應該是趕上了(你到底在說什麼

其實我從很早以前
就想要畫律澪小時候了
只是一直不知道要怎樣畫?

至於有崩壞的地方
就不要太在意了啦
好像只有第一張和
最後一張畫比較好..?

這就是所謂的有始有終(最好是

然後我還是不太會畫毛茸茸的東西
這篇的重點是草尼馬(不
就算是娃娃也是毛茸茸的
然後其實有模特兒



我弟才買回來沒多久就被我採用了(?
不過草尼馬啊價錢也很草尼馬(什麼?
雖然不是我花錢買的

啊 我好想按表情符號可是這不是噗浪
真的上床上來又好麻煩(眼神死)(錯字自重

最後感謝雪喵提供的同人文
讓我畫的很高興

喔 上面連結是可以點過去看原文
畢竟漫畫還是有不能表達的

----




36期的寶島回函
現在看覺得好噁(到底是誰畫的啊!?
雖然這只是小露的美勞作業(什麼?




上一篇文沒圖發就是因為
這張還不打算放出來

這張圖讓我把火影DVD4片帶回家

喔喔真沒想到會拿到大獎
因為我沒有在泳裝上下功夫
純粹只是想畫這樣的感覺
原本想說我拿個icash卡就好

真的很感謝寶編>ˇ<

下次有活動當然要再參加啊

這麼說起來2次我都是
拿到火影周邊耶

然後夏天就要結束了
我完全忘了有冬天和下雨天



還想說以後騎機車上下學很方便啊(眼神死

我真的好想按怪怪的表情符號

----



最後是很早之前就拿到的問卷
應該說很有趣就決定畫看看啦
因為也沒人點啊

原本用鉛筆畫
但是我會一直改來改去很煩(?
所以乾脆全擦掉直接原子筆上
崩壞就不要介意這樣..

其實很MAN的畫風我是想到..

阿部?
我畫不出來
太可怕了

那個2頭身 
稍微超過了不要在意

古早的畫風也還好  
是2006年2月的漫畫拿來參考而已

pop差點畫成爆漫裡的pcp畫風就是XD
不過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大概?隨便(喂

閉上眼睛就不要理了

然後我覺得左手其實跟右手實力是一樣的?
只是慣用手問題吧?
左手畫的圖抖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圖小看不太出來

這篇文感覺有2篇文的份量耶
大概是短篇漫畫佔版面


然後最近掉到CD坑裡(?

AKB的歌其實很好聽
只是(?

還有西野加奈的歌也很棒啊

不過我還要觀察一陣子在決定敗不敗

上星期五還有看到彩虹樂團

然後印像滿深刻的
因為彩虹也20周年了  是嗎?
有問說如何維持20周年的秘訣

就是不打擾彼此
他們團員彼此信箱都不知道
讓我有點驚訝

總之我超希望那節目KALAFINA會上啊
所以每週五晚間8點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