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收: 
電繪圖X1 
原子筆X1 
水彩加一些亂七八糟X1 (?



ps畫的電繪

好吧我想唯一有進步的是我描線了
然後腳和裙子那邊的陰影我很喜歡

其它不予置評(?
話說草稿好像還比較漂亮OPZ...

一不小心就拋棄了SAI


----



這張佐助是星期四用炭筆畫完石膏像後
回到家半夜產出來的 
大概是很久沒有直接用原子筆完成
加上想測試一下自己白天畫的石膏像記住多少吧?

女生都要僑很久的
男生輕易的就畫出來啊...
雖然最近亂撇的圖
有一些被說像女生我還滿開心的

----



譚雅很可愛
所以就不小心拿來畫了
會喜歡譚雅大概是
因為我把她跟SABER重疊在一起

然後會暈船 /床 的落弱點好可愛
真想把牠帶到船/床上(不你在說些什麼

顏色要是配得很糟糕的話對不起
因為每次看腦袋想的顏色都不一樣
所以要看當天心情(?
總之我分了很多天畫完啦

----

關於短慢的事
果然還是要在寒暑假這種
閒閒沒事做的時候才有辦法畫

看著之前畫的漫畫 那時的我 真是閒到爆了

平常光是作業.上課時間.
到光南.捷比亂晃.早回家可以用電腦.晚上要看電視
剩下的時間偶爾蹦出畫畫的靈感  
這樣根本沒有時間畫短慢了啊
頂多是畫一點點修修圖而已

然後我發現下好難畫(?
我可以不要畫下嗎?(不你

總之短慢請耐心等待

然後我會盡量讓開學的自己
2週左右發一次文的

結果我的作品發表文
還是轉回無名了嘛 搞什麼?(?

----

keiko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專輯裡的寫真冊



忘了要傳一些kalafina的圖上來
將就點放之前放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