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是這次的重點了(不
還有這2週的近況

最後是阿迪的真面目(?


畫了滿久的SABER
果然要滿意的電繪

還離我很遠很遠阿OPZ

----

10/31(一)
第4節下課後一起走出 
主任:下次那個上課畫畫的稍為遮一下 坐在我前面還一直畫

講完時全都看向小艾

藍波:我剛剛上課在度咕耶

全部人都大笑 

主任:那你還講這麼大聲給我聽?

----

電視看一看
我爸:他那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好笑 笑什麼?

温弟:(說了一堆)(好拉其實我沒再聽

老温:蛤?蛤?蛤?(用電腦的也要插進話題

温弟:就看得懂的就好笑阿這有什麼好問的?

老温:爸爸弟弟笑你看不懂
----

11/09(三)

放學後準備前往書局買紙
該死  還在下雨
老温:我到底要不要穿鞋套呢?可是等一下買紙又要脫掉雨不大 不穿了

阿今:那我是不事先穿雨衣比較好

老温:你要現在穿?嗯..也好啦 那等一下等我穿好就去吧(轉向阿今
(噴笑)
老温:阿今你穿顛倒了拉XDD(雨衣帽子是在後面的 阿今穿時擋到他臉

阿今:你為什麼每次都一直笑我

老温:我看你根本是都在故意搞笑吧  就在我眼前我能不笑嗎?(大笑

阿今把雨衣穿好後

!?

藍波:等一下你要穿那樣戴安全帽喔?

阿今:對阿

老温:藍波我們快走 先去停車場不要等阿今了

結果停車場那的入口竟然給我淹大水是怎樣啦
要過也不是不過也不是 
最後鞋子還是溼了....

這天晚上要吃飯時發生了大事

我平常吃飯用的貓咪碗不見了
一直找不到就作罷乾脆不吃

我媽:這外帶的湯3包就夠了 那麼大包

老温:湯給那麼多是怕會蒸發喔?
---

11/10(四)

這天的素描課
老師請了模特兒來..
畫得好開心也很害羞(?)
好吧 我是回家騎車時才開始害羞的(反應也太慢
大概是速寫真的沒多餘的時間可以思考什麼(AHA)(?
這學期的模特兒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期待下學期
下周四要把作品全攤在地板上了

----

某天晚上我媽炒米粉
我媽:用筷子這麼不好夾 那不是有湯匙嗎?
老?:不早說  我都快夾好了
後來我媽跟我說
阿公在我夾完後也用快子夾
我媽:用湯匙舀比較快阿
阿公:我就是不要吃那紅蘿蔔所以才用快子夾
原來我阿公也會挑食喔XDD

----

阿迪喝巧克力牛奶
喝一喝不喝開始玩吸管
後來倒出來了一點點
然後我媽就罵阿迪打他屁股
我媽叫我拿包衛生紙出來 
為了確認是否真有倒掉所以看了一下桌子
只有一點點 嗯?
奇怪阿迪的腳下好像有水?
竟然哭到尿尿了拉(大笑
結果去房間拿衛生紙還開錯燈
我媽:小孩子哭得時候會尿尿
我媽表示我笑到跳起來才好笑還笑阿迪

----

11/12(六)
下午3點到消防局
聽著宣布的事情耗了30分鐘有
一去到就先問了是什麼主題 
選了早有準備草稿的火災
最令人震驚的一句話是
原則上一組是4面牆(!?
一組也才3人  要畫四面牆?
你確定11/15號的3小時我們畫的完
雖然說可以利用其他時間畫完 
但是為了獎金...我的假日阿
於是直接前往案發現場畫牆壁的地點被分配畫畫的地點超近的阿(開心
幸好有先選到主題不然要想過草稿了
而且又超近
唔嗯..有學弟妹也來畫

----

11/13(天)
從早上8點多開始奮鬥到下午的東西

原本打算中午閃人的
但實在是...
最後因為下雨救了一命2點多就收了



這一張沒說
看得懂得應該沒有幾個人



阿今畫的 
人的皮膚是我上的就是



跟原稿差很多的圖 有人看得懂嗎?
旁邊的紙箱因為沒很乾我就畫火了
所以融合再一起  總之沒完成



阿今的草稿之一  但我拿來畫了
嗯 阿今表是越爆力越好
老温表示只有衣服可以看耶
重點是變形了


明天還要翹課請公假繼續畫
星期2是最後了

----

最後的最後

來放張本人照片



















































































































































































































他是阿迪喔XDDDDD



超危險的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