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離上次發文有4星期 終於增一次文的老温
咦? 怎應該發的文沒發呢?   
因為我忙著打UL啊(不你



瑪格棒棒  總之就是愛拉(?

這張是俯視圖
其實我想要畫的是腰啊啊啊啊!!!
我覺得俯視都在強調胸部
看來修練還是不夠(?

至於電繪瑪格因為沒完成就...
瑪格對不起啦(YAY)(?
我每天都在UL陪妳所以就(?

總之UL害人不淺還會越陷越深(自己克制
所以我就愛上瑪格了(?
然後因為那樣這樣想說差不多了(?)
要是能力和時間夠
我會在今年暑假結束前
把UL本搞定啦OPZ

不過各位還是當我沒有要出本比較好
免得失望過度搞得我還是得出本(?
像"別提"就是個例子喔(?
一拖再拖 變成大學畢業前出了喔!
不過應該會變成畫風成長史啦(?

----

寒假和阿今.藍波.藍波和她姊跟學姊
一起去要關的知名度吃牛排(YAY)(?

順便交給阿今.藍波的圖






我覺得佐助頭畫太澎了OPZ


然後伶學姐竟然要轉學了(YAY)(?

----

寒假作業也順利  趕  畫完了
要看全部的點這慢慢看吧

放個幾張比較滿意的?
其實是想佔版面





老實說這張律很早就畫了
只是大小剛好讓我
可以把他畫完貼上去(不你





後半段 就是比較近期的
全都用墨筆+仿畫一下就畫完了(不你
總之 有仿圖都是比較... 
嗯....各位自行判斷(啥?

----

寒假總結

整個寒假都是UL.阿迪.
懶散.和偶爾畫畫.以及博客來
這個寒假也噴掉不少

因為薔薇少女出新裝版連後面也代理了啊啊啊啊!!!
星期一就去取貨

3月份預購的輕音DVD也是
還有東立漫畫5本85折
及艾維兒專輯便宜
都一起給他入手了

總之 真是荷包的大災難

----

咦咦咦咦  竟然(?



最後寶島看板娘有被選到啊啊啊啊 
真是太高興了
一開始思考設計是長髮偏女性(?)沒有錯的
但是後來顧慮到一些事情(?
大家一定都畫這樣的髮型居多不是嗎?
我為什麼要畫屬性這麼相似的來給他刷呢?
總之 最後我還是依照自己順手的類型創作了

因為看板娘活動我認真的創出第一個自創人物  
就算最後結果不會是寶島的看板娘  
我還是會不定時讓琥出現喔

改天把他和天文的譚雅畫在一起好了(咦

然後頡是第一個通知我 看板娘 的
頡我愛你(什麼?

好了 要是我今天在不UL天使姐會覺得我怪怪的(?
只是UL都先接任務耗AP再看情形玩拉
總之 就是不想浪費那一點時間回復的AP!!(你把這份執著認真放在出本上拉喂

以上

明天要開學了  
時差什麼的真麻煩

----

(補上)

竟然忘了補上給雪喵的律澪圖
剛好可以當情人節賀圖耶(不你





好 下次發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