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想進入的AT世界(?) : 


1.瑪瑟琳和泡泡糖的百合世界

2.芬和傑克的冒險世界

3.阿寶與老皮的冒險世界(到底


這位勇者你已選了 1 並且不得更改

網址在這
該死我發現前面還有好幾頁我還沒看(?
然後我發現不只UL
 連看影片也給我白白的好幾塊OPZ



總之我嘗試畫了瑪瑟琳




到時候應該是會有電繪版本啦?
泡泡糖請再給我點時間(?


下面是性轉版本的瑪瑟琳



沒想到昨天畫這張

晚上就有紅酒喝

我喝了4.5杯有

說真的昨天吃飯紅酒比較吸引我

雖然菜也都很好吃拉



這讓我想起老師給我們看的"祕密"了

----

又是可以佔版面的UL問卷


ヽ(*´∀`)ノUnlight 30問ヽ(´∀`*)ノ
填寫完請點親友五位,沒填寫的人品會低落(# ゚Д゚)呪!!!

01.新手的御三家,你選擇的是?
  阿貝

02. 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朋友推坑

03.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原因?
 瑪格姊姊
    瑪格姊姊的腰很讚喔

04.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物品"?(角色卡以外
  白花3

05. 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
  沒有 那很讓費錢的

06.在獎勵遊戲中,第一個拿走的角色?
 阿貝阿 畢竟是第一張卡

07. 承上題,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那上10星後第一個拿走的角色是?
  還沒衝過10星喔喔喔喔喔

08. 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
 王子

09.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並拿到梅倫嗎?
  沒有

10.該死的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
 布列

11. 第一隻女性角色?取得的地點跟方法?
  瑪格姊姊   暗房

12.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
  我應該沒有喔?課金角是?

13.第一個拿到該角色的專武是誰?
  沒有耶

14. 第一個變藍(L3)的角色?沒有請說想藍誰。
 阿貝

15.第一個變紅(L4) 的角色?沒有請說想紅誰。
  瑪格姊姊

16.第一個變金(L5)的角色?有請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金誰。
  沒有L5,想金瑪格姊姊

17. 第一個"手工"R的角色?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金R誰。
  瑪格姊姊 你想要詳細什麼(你幹嘛?

18.目前的三個牌依序組裝了哪些牌?為什麼這樣放?
  1. 瑪格姊姊R1
  2. 布列L4
  3. 雪莉L4

我正在測試瑪格姊姊R1、一定要放的布列、覺得不自殺就怪怪的雪莉(尛?

19.[有雷注意?]最喜歡的"R卡配對"?(不限BG、BL、GL,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 原因是?
 瑪格姊姊可以跟誰配我也不清楚
    布過艾妲和貝姐R卡需要對方是嗎?

20.[有雷注意!]最喜歡的"配對"?(不限R卡組合、BG、BL、GL,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
  我只要瑪格姊姊!!!!!!!!!
     但我非常歡迎其他女角來我家喔!

21.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假設全員皆L5)
  1. 瑪格姊姊  
     2. 布列
  3. 雪莉或尼西?
這種東西是要看心情換的

22.目前地圖任務進度?
  雷恩什麼  恩 忘了

23. 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
  蝙蝠吧

24.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還記得過程嗎?
  我忘了 有好像又沒有
     倒是看過阿今拿怪獸卡和我3打3(噴笑

25.經過了幾次活動?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
 今年寒假開始的 所以我有衝過阿貝衣服這樣

26.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
  我還沒砸過喔

27.玩了多久?目前等級多少?
 就說今年寒假開始啊!
   56吧?

28.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還是釣進來?
    被推坑就爬不起來了
    但最近UL不知為何一直白屏
    滑鼠移到哪邊就白一塊 甚至整個UL都變白的...
   所以我現在很不爽

29.目前的角色數量?
  阿貝、布列、瑪格、尼西、王子、
     艾依、艾伯、利恩、雪莉、阿奇

30. 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原因?
   帕茉 沒有比她更犯規的了(?


我覺得問卷快變我發文的一部分了


























最後
 

愚人節快樂

我這次發文耍不到人吧?

---

今天被我耍的不要難過了
温弟今天

被烤箱耍了(噴笑



温弟:肚子餓   吃麥餅

後來我弟用烤箱烤了一個來吃

吃完之後

温弟:感覺不夠 在烤一個

叮-

溫弟:哪招啦!我沒插插頭

老温:(噴笑

温弟:吼 再烤一次!!


叮-

温弟:搞啥啦!!插頭插錯

老温:烤箱在對你說愚人節快樂(噴笑

温弟:我 吃個麥餅要烤12分鐘!


----

今晚在加料












最後加碼結束
今天佔版面我超開心(y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