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從瑪格姊姊換到瑪瑟琳了 (?)
這次是瑪瑟琳X泡泡糖公主喔
唔嗯  因為4/14.15出門去玩 加上接近期中
我拖了幾個禮拜沒時間發文然後有關上一篇文的密碼(內收

沒點進去是不會發現有矛盾拉(?
總之我懶的改了 
想看就直接點進去自己往下拉吧
然後再次愚人節快樂(?)

這就當做是我幾個星期沒發文的補償吧(不你
要是有破解4/1那篇文的嗯 就 也沒怎樣了

4/14(六)

出發前

阿姨:XX你有暈車藥嗎?

阿姨:嗯?我沒有耶 這次也沒有幫人準備喔 有誰要暈車?

老温:(噴笑

後來我就搶我弟的PSP玩屍體派對拉(不你
這是我第一次碰我弟的psp
然後車上播的是cars2
影片看完後就換成唱歌
有個讀幼稚園的妹妹唱了首歌   重傷 
應該是幼稚園還小1啦?

阿姨:是誰重傷你了?你被誰重傷

老温:(噴笑

吃完中餐後過沒多久到了第一個地點
對不起我忘了(不你
我只知道在期中考前去抱了彿腳(?



忽然想到聖哥傳裡彿陀說的話

:為什麼都要在我眼睛半開最胖時做成雕像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某個人的山水畫展喔  畫的超棒的!

總之後來4.5點到了飯店
因為有些房間鑰匙還沒好  
所以沒拿到房間鑰匙的都有一杯飲料



天氣明明這麼熱卻只能喝熱的咖啡  (?

然後是導遊說的摩天輪建議晚上就搭乘比較不會受苦(?
讓我想到我高中同學到劍湖山說的話
不要搭那個又高又熱又可怕 指的就是摩天輪



晚上吃飽後就搭了
這邊摩天輪比劍湖山好了 裡面還有空調

我媽:看這看到腳都麻了  不看了(指腳底

老温:那我拍下來給你看XDDD



我們住的飯店就在旁邊

後來當然有到附近逛逛街什麼的

隔天就是跟我媽一起去員工旅行的重要目的義大遊樂世界

4/15(日)

一進去後是先看魔幻訓水師的表演

後來發現有小朋友站在我跟我弟後面
就讓出位置給他們站前面

一進去幾乎都是暗的 只有一點燈
隱約看到舞台中央有個舞著坐在那
後來整個都暗下來 過了一下
忽然打起藍色燈光 
那個舞者已經站在我跟我弟正前方(中間夾2個小朋友)
還沒進鬼屋就先被嚇了..

訓水師的表演在第一排都接水的

真有點對不起那2個小朋友
又是被嚇又是被一堆水攻擊的



看完表演第一個就玩U字型

還不錯玩

有種飛上天又掉下地獄的感覺(尛?



感覺大多是給小孩玩的耶?
啊 總之就是在義大玩拉

回程我都在看買了很久到現在還沒看完的  心連 情節  小說
温弟繼續破屍體派對
然後我卡關的部分他玩他的繼續破了  
我就好奇的看他破
看著他在和邪惡(?)的魂糾纏不清的要出去
拿到了火柴棒後卻又顯示:火不夠大頭髮燒不斷
於是又纏鬥了一下拿了酒精
終於出去後發現另一個人不見了  
到了廁所發現她在倒數第2間上吊
就依照對話指示把她放下來但最後自己也割舌自盡
我看著我弟說著你幹嘛自殺然後就死了
玩了2.3次吧 我就說會不會是你看到保健室割舌自盡的筆記

總之明明是很恐怖的遊戲在我眼裡是個笑點

----

阿迪感冒有黃鼻涕 
偶爾會很爽快給人擦有時候又不給人擦掉
某天一看到阿迪
我跟我爸瞬間大笑
等到我弟和我媽發問時
那個笑點已經被阿迪弄掉了

原因是阿迪用鼻涕吹了很大的泡泡  

就像吃口香糖一樣
但他常常去驢鼻子就被他弄破了

----

某天的英文課老師到教室後

阿今:我要贏你了!(很大聲又很激動

英文老師表示驚恐

阿今:兔羊我就快要破你記錄了!!!!(在用手機玩切水果

英文老師的臉真的超有爆點

----

唔嗯 我正在考慮下周是否該在發篇文  
但還是再說吧 只是太久沒發文
要打的東西真的是會漏掉很多
總之這次的網誌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