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注意)

因為圖很大很難拍就有點變形瞜
我想系辦的部分先從草圖開始放好了?
總覺得好久沒打文 都有點懶得打了(欸你

雖然在6/22考完試時就已經迎接暑假
但還有很多事沒有完成
總之就是暑假了還是很忙很忙



所以回到家我需要要畫一...大部分的草圖
我看光是量大小拼紙就有一小時跑不掉了
畢竟都是全開大小在量
光是芬.傑克和彩虹姊姊那張草圖到完稿7.8小時跑不掉
畢竟一下子畫這麼大比例有點難抓..


(草稿還是簍空的)

再上色之前貼個草稿也耗了不少時間(汗
一開始貼的位置阿今說要不要換過來比較好?
於是又換了現在圖上靠近門的位置

真的動工上油漆後..
草稿中間簍空我又畫高的位置這樣會偏掉很多阿

第一次覺得身高是個大問題!!

 
(這是修改過草圖比較貼近玻璃)

又因為顧慮到波波上油漆
所以只好把草稿拔下來做修改
草稿終於貼近玻璃 但還是有一點樓空 畢竟玻璃有厚度




FA的部分都是阿今負責樓

上色我就先畫芬
傑克和彩虹姐姐就先框出外框讓波波上油漆
因為CN台把芬翻成阿寶.傑克翻成老皮
所以名字都會互相交錯(?



火焰公主因為我還沒看到後面
所以個性什麼得我就不太清楚(你這推其他人坑得竟然看最慢
也不打算些跳著看(再堅持什麼啦你
所以只有找圖來畫瞜





然後瑪瑟琳和泡泡糖就是在最後期限只花一個晚上趕出來的
不知是不是因為學校作業多又期末的關係
搞得我沒有時間好好畫畫 所以一口氣就爆發完(?




畫牆壁畫一畫

老温:你就順著他畫就好 不要一下直一下橫

波波:嗯

老温:不然顏料不均勻會容易凹凸不平

波波:好

阿今:蛤?老温你剛說什麼OPEN BOOK?

老温:什麼OPEN BOOK!?凹凸不平啦!





到這張為止是27號的最後進度




這是6/28號的最後進度了







現在就等9月4.5.6才有空畫了

因為暑期工讀被抽中了所以7/2-8/31的週1到週5完全沒空
然後實驗室也沒辦法去 
真的很對不起實驗室的
時間都分配好我卻不能去
但是抽籤真的比較晚  
而且會不會抽到我也不能卻定...
總之這第一次的打工 雖然只有2個月
想了很多我也決定要退掉實驗室就是

----

6/28(四)

好吧 我媽不知為何
現在都肯讓我弟跟同學出去了...
大概是想試著給他機會吧?
又剛好有個人會有空載他回家..
所以星期四時又讓他出門第2次
因為我還是要到學校畫牆壁
我就跟他說你結束就打電話給我不然我結束就打電話給你 
* 我可不想再花我到學校一天的油錢去載我弟= =..



結果半路上等紅燈我看到
有個人的安全帽是草莓

哇 是草梅 

超酷的安全帽耶

草莓的安全帽 

安全帽

草莓 

安全帽

安全帽!?

我忘了帶我弟的安全帽了OPZ...

而且都快到學校了我才...
我可不想冒著被罰500的風險載他回家
就算要買頂安全帽我身上的錢也不太夠
那樣也很危險啊!!!!
吼  真是有夠麻煩的!!

明明出門前還記得的
大概是一大早出門被2個小朋友阻礙到就忘了...

最後是叫他打電話跟我媽說他會到埔心後
先去我爸工廠等到我媽下班載在他回家...


*星期一他才出去過
還因為沒人要坐回來
我只好再花一天去學校的油錢載我弟回來..
那天早上我來回才騎了1小時多去看抽籤結果啊!

--

午餐時間時  


阿今坐個椅子也跌倒(噴笑
系助還很緊張問有沒有事?
我是一秒大笑(欸你
幸好中餐沒噴出來(喂


6/30(六)國中同學會


因為不確定人數
所以鴨子沒有提早訂位
到了之後說要等到1點半
應該慶幸只有9個人嗎?
後來就決定到SOGO晃一下

過一條小馬路 大家都走過去了
因為很多車我來不及過
就想說等一下在過去也沒差
但是一堆摩托車過去後
又來幾輛開的不快不慢的車
於是我被卡了很久
原本想默默快速跟上去

我弟好像發現我不見

又把我同學叫回來

結果我就被當成小孩子牽著走了

我只不過是被一堆車子檔住啦!我又沒有不見!!



然後我覺得國中同學都好高喔
是真的太久沒見面嗎?

----

接著是阿迪特輯(?


某天阿迪很認真的喝著牛奶
我卻不爭氣的笑了(?



我媽:你不懂 這樣比較涼快好不好


--

老温:哇阿~



老温:阿迪 你穿連身裙阿!?

阿迪:對



老温:(大笑

那件衣服還是阿迪自己選要穿的喔
現在的小孩都知道愛漂亮啊

阿  我第一次看他穿這件有穿褲子

----

再來是不小心入鏡的照片

英文考試時阿今的椅子...


我真的有入鏡喔


為何考個試這麼有爆點啦XDDD

阿今果然夠經典

我超怕我做後面寫考卷寫到想笑

----

關於影片的事啊
影片傳了第一次
不管是相簿還是影片都沒看到
於是悲劇的傳第2次....
又因為檔案非常大傳了幾個小時才傳完
後來又存成很小的檔案 
他還是不給我傳上來我就放棄瞜

----


最近好愛看

stone cold / FictionJunction PV

邊聽邊看有段時間沒去注意的FJ
一開始聽明明感覺還好
現在到是會一直想看
KEIKO真的好可愛




順便附上歌詞

---

歌手    FictionJunction   
作詞    梶浦由記
作曲    梶浦由記
編曲    梶浦由記

抱持著頑固的心
一顆小石子能前往任何地方
如沙粒般脆弱地崩毀
連一個字都無法理解的未來

don't believe in action
請給我若只向前進是看不見的
show me your emotion
無法化作言語的事物

一顆冰冷的石頭
也會有著暗藏的熱度吧
既然如此就想要去贏得
不見蹤影的無形未來

you are my illusion
維持空無一物的心也無妨
show me your addiction
尋找被囚禁的夢

順勢抓住的手
一定會成為改變你的signal
就算因想見你 而起步飛躍
結局不過向下墜落
再一度朝向天空
將所有心情全力投出
即使哭泣 彼此理解
直到你展露笑容為止

為了僅僅一滴的淚水
石子開始漸漸龜裂
若是能夠守護一個夢想
那碎裂四散也終究有了意義

show me your emotion
抱持著頑固的心也無妨
no more contradiction
請給我無法全盤掩飾的事物

即使在遭到欺騙的場所
也會發現重要的思念
如果笑著看待這些喪氣的言語
感覺似乎連明天都能掌握

It's all for affection
比任何謊言都更加悲慘的真實
you are my devotion
已經無法逃離

這是為了你
抑或是只為了我
而聯繫的 passion
像愛也不過如此
雖然永遠都是孤身一人
但也會被一個微笑所救贖
就算是如此渺小的心靈
奮力掙扎 向前翻滾
直到與你相遇為止
stone cold

抱持著頑固的心
小石子正微笑著
若是僅打開一扇門扉
面前是太過炫目而無法看見的未來
永遠都想靠著臨陣磨槍
漫無目的地向前翻滾
但是看吧,似乎慢慢地
逐漸朝向那道光輝的方向了

初次嚐到戀愛的滋味時
身邊僅僅剩下你的存在
想見你,互相擁抱
即使獨處時仍是如此

總是只有不願讓你哭泣
不想讓你因寂寞而顫抖
奮力傳達 彼此呼喚
想告訴你我就在身邊
這只不過是顆
因溫柔而覺醒的渺小心靈
奮力掙扎 向前翻滾
兩顆彼此接觸的
stone cold

---

然後就像老師說的
女孩子的身形就是比較漂亮
唔嗯 總之keiko一直在放電啦(?



想起KALAFINA有最新PV沒看
所以又收搜尋了一下挖到好東西


wakana你看看你快對keiko負起責任! (什麼啦你

對了
天使姐律澪文的漫畫化我可能要在延期了...
暑假時間都打工用掉...
假日又要修要展的7樣作品..和國高中朋有聚會
9月最後放假那一週又要去把系牆完成
總之 這是個忙碌的暑假OPZ
我房間到底何時可以整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