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星期的心情瞜(像在繞口令
小夏當然是還沒畫完瞜  放上日期只是因為字記錄一下?
下收近況.系辦AT完成照(你也拖太久)


從上星期六烤肉那天我就人怪怪的
不   正確來說是有個引爆炸藥的關鍵瞜

不過昨天(五)整個人心情慢慢好起來了

雖然在那之前遇到許多事

2012.10.03.(三)

被打頭又再次生氣
晚上畫電繪也被我媽打斷
所以才有上面那張電繪


2012.10.04.(四)

為了小7點數故意把貨分開定
原本上市日期是10/3的  FATE/ZERO  DVD
我糾結到最後一天 還是定了
也算好星期五不用上課
那天到小7買東西湊點數順便取貨
結果10.03上市變成了10.31
後來想想算了不要一大早的讓平復的心情又亂了
於是出門上課

DW的軟體開了給我當機
好吧我重開一次然後什麼都不要開總行吧?
問了阿今開DW有沒有出現類似的警告後 我決定換電腦了
開了第2次照樣當機 
換到第2台電腦也可以換到壞的
然後平安的渡過半天準備回家

因為下週雙十所以插畫課交代了用植物設計袋子的作業
中午到光南花8元買了張紙 和一隻筆

騎到半路紙都可以飛掉  哇 超棒的
不想讓我做作業就說阿
那天的我就像是
健達出奇蛋一樣驚奇不斷阿


2012.10.05(五)
然後這是我上FB後看到的對話













































































































































看到這不用我說什麼也知道了吧
病蘿超強(重點錯

好拉 我就是幕後黑手
就是我指使我小弟做事的

這邊解說一下當下心情好了
我一直以為菜菜會回我說 同行的
結果卻是一語道破阿
阿 然後通常被發現後
多半對方是不會在跟你耗下去的


這點菜菜好像不知道

我很快樂那裡阿 真的是笑到嘴巴合不起來喔

鬧者鬧者我也就滿足得快快衝上樓做事瞜
然後我阿婆知道我在家後說要煮水餃

喔  不!!!那個我吃到怕了阿阿阿啊
然後拼命搖頭跟我阿婆說不要煮

接著我阿婆又補上一句加麵進去
因為沒看到我在2樓  所以直接放在電腦桌桌上

正在整理房間的我聽完後不是很在意就默默點頭繼續整理
就算極力反對也來不及了 等等不吃我在拿下樓吧..
而且我9點左右才吃完飯糰還吃不下啦..

然後整理到一半才意識到一件事
我繪圖板早上有用就放在桌上啊!!!!!!!!!!!!!!!!!!!

然後立馬衝下2樓

我可愛的貓咪碗就壓在繪圖板上
把碗移開繪圖板上果然油膩膩的

這是報應嗎?  因為耍菜菜  是嗎?啊?


總之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可以這麼不順
當然還有很多事只是也不需要一一打出來了




看一下日期 可以知道我真的想練好電繪的心情
但一直都沒有完成圖
不然就是每次都是畫到有FU被我媽打斷

不過多虧這次超低潮期
那張小夏現在還算OK

老實說這次真得是很生氣不管是誰惹到我還是那些無言的事
當然每次反省時 最生氣的人還是我自己
然後煩著煩著就忘了自己在為什麼煩惱
最終階段就是不知道再煩什麼的我好煩
睡醒後會好多偏偏就發生上面說的那些事
很久沒出現的一些負面想法都又通通從我腦裡冒出


我被警告不準傷害自己 嗯 不警告的我
我頂多也只會做出不吃東西抗議法
真要劃自己我的理智會控制我


好了  沉重的話題掰掰

-----

補上好幾個月前完成的系辦





來發現很多細部沒修到

不過可以和油漆說再見就是

----

跟我爸說會用到光桌所以幫我做了一個





2012.09.30(日)
那天在家烤肉變成了光桌的第一次



2012.10.05(五)
昨天我爸說要在幫我用一下光桌



根本像是外面買得了啊啊啊啊

叫我爸做了光桌  所以描線稿會快一點了
尤其畫短漫時不需要描完線又要擦線稿
嗯 有了光桌有時間我會好好利用的

然後這次發文就先告個段落
下次希望是能完成那篇短慢發的文瞜
後面的圖要是再跑不出來我晚點在上傳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